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雾霾天气遭吐槽 皮肤拒做吸尘器的护肤全攻略

2014.10.31 出处: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 作者:秦妮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北京雾霾天气严重,不少明星纷纷发微博吐槽,天后王菲还称北京为“仙境”。面对这污浊的空气,雾霾天气如何保护皮肤才是关键? 下面为大家支招皮肤拒做吸尘器的四大护肤全攻略。

近日,北京雾霾天气严重,不少明星纷纷发微博吐槽,天后王菲还称北京为“仙境”。面对这污浊的空气,雾霾天气如何保护皮肤才是关键? 下面为大家支招皮肤拒做吸尘器的四大护肤全攻略。

11日7点左右,王菲发微博上传了一张从阳台看外面的照片,因为雾霾严重,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到。她发了两个字“仙境”,还带了戴口罩的表情。

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

继王菲吐槽北京雾霾天气,已经连续几天都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几乎人人都带上了口罩,然而娇嫩的肌肤总是难免要直面这污浊的空气,一整天沉积下来的污染物会对肌肤形成意想不到的巨大伤害,怎样才能让肌肤远离污染、畅快呼吸?

雾霾对肌肤的恶劣影响

大气污染物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酸性物质对肌肤能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尘埃等漂浮颗粒也能堵塞毛孔,阻碍肌肤正常排毒和呼吸。雾霾天气空气中含有大量污染颗粒和微生物,这些物质依附在皮肤上,导致皮肤的代谢循环受到影响,会使黑头、毛孔粗大的问题更加明显。特别是皮炎、湿疹、疱疹、脓疱疮、毛囊炎、青春痘等易发生感染的皮肤病,在这种空气中更容易加重病情。

造成雾霾天气的PM2.5是一种极小的有害污染物,可以穿透至皮肤的各层,破坏的皮肤的保护功能,甚至会导致极重的健康问题,如皮肤癌。

雾霾天气如何保护皮肤?

1、 清洁:冷热水交替洗脸打开毛孔

在雾霾天气里,清洁显得特别重要,因为雾霾颗粒通常为胶质状态,很容易就附着在肌肤上,那些浮在表层的还好洗掉,而藏进毛孔里的就是大隐患了,一旦清洁不干净,就会和毛孔里的分泌物再次混合,引起痘痘和发炎,还更容易感染。雾霾天气悬浮颗粒物多,难免会堵塞在毛孔中形成黑头,造成毛孔阻塞,角质堆积,肌肤起皮。所以,空气混浊,污染指数超标,我们要做好的第一步就是深层清洁工作。你可以通过冷热水交替的办法来让毛孔打开,这样才能让洗面奶等清洁产品清洗到毛孔深处,达到彻底清洁的作用。

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

2、补水:让肌肤加强防御力

“补水保湿”确实是老生常谈,尤其在春天时,空气中不足15%的湿度会让水分流失加速再加速,而再加上雾霾天气,也只有水分能有助于肌肤代谢顺利,增加自身抵抗力,减少因外来污物引起的过敏及炎症。因此,肌肤此时需要的不仅是补充,还要尽量减少流失。因为天气的影响,皮肤的排毒功能肯定大不如从前,如果你想加快皮肤细胞排除毒素的话,可在彻底清洁面部后,在晚上11点——5点左右这段时间内进行肌肤护理工作。敷面膜可以为肌肤带来深层水润滋养,配合轻柔的按摩手法,为肌肤打通吸收通道,促进后续护肤品更好的吸收。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及雪茶莹润面膜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

3、防晒隔离:减轻“脏空气”伤害

防晒隔离不仅仅是夏天的事,要真正保护皮肤,一年365天天天都需防晒隔离,在雾霾天气,这一点尤其重要。隔离霜作为防止底妆和肌肤直接接触的产品,能够缓解粉底对毛孔的堵塞,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护“屏障”。同时,隔离霜对于紫外线也有一定程度的隔离作用,从而达到防晒效果。

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

4、抗氧化修护:根源上解决伤害

在雾霾污染等各种恶劣环境之下,肌肤在新陈代谢的过程中会更容易出现一种肌肤的破坏分子:自由基。它会氧化破坏肌肤,导致角质层受到伤害,本来锁在角质层里的水分就很快流失。而且肌肤持续不断地受到污染粉尘的影响,就会渐渐失去活力,细胞代谢能力降低,无法抵抗和修复外界环境、内在压力对皮肤的侵害,从而肌肤造成长久性地伤害。所以抗氧化的护肤保养品和食物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从肌肤本身和身体内部提升抗氧化的能力,一定程度等于提升了机体的对外抵御性,伤害后的自我修复也会更加快速。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

为什么推荐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

雪莲是理想的天然抗衰老剂。它含有的雪莲内醋,氨基酸、维生素、糖分、矿物质、甾醇类化合物、生物酶等活性物质,自古以来就是治疗皮肤病的良药。其成份快速有效达到肌肤基底层,修复受损皮肤。快速将肌肤中的有害物质中和,修复已经受损的肌肤细胞,同时在肌肤细胞表层形成保护膜,有效抵御外界侵害。

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

黄金密码雪莲皙颜面膜所蕴含的藻提取物能吸附肌肤毛囊内的细小悬浮颗粒沉积物和过多分泌的油脂,保护皮肤不受外部有害环境侵袭,舒缓疲惫的受损肌肤。谷胱甘肽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及活性基团,在肌肤表面易形成一层大分子保护膜,起到阻隔外界污染物与肌肤的直接接触的目的,对抵御细小的污染物起到关键的作用。而白茶提取物和光果甘草、姜黄根含有大量的美白活性成分并且具有抗炎、滋养、抗氧化,去黄等功效,可以完美缓解以上肌肤问题,使处于使处于亚健康边缘肌肤得以改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