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盘点成为中国11大光棍职业的理由

2014.11.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4年11月11日的光棍节即将来临,而2014年光棍节“中国11大光棍职业”排行榜也出炉,该榜单揭晓了作家、歌手、主持人、律师、厨师、记者、空姐等等看上去“很体面”的职业纷纷上榜,引发网友热议。

2014年11月11日的光棍节即将来临,而2014年光棍节“中国11大光棍职业”排行榜也出炉,该榜单揭晓了作家、歌手、主持人、律师、厨师、记者、空姐等等看上去“很体面”的职业纷纷上榜,引发网友热议。

2014年光棍节“中国11大光棍职业”排行榜:

1、作家

2、民工

3、歌手

4、快递员

5、主持人

6、销售员

7、律师

8、厨师

9、新闻编辑、记者

10、运动员

11、空姐

成为光棍的六大理由

到底为何成为光棍职位呢?小编来给大家说说成为光棍的六大理由,你中招了没?

一、穷

我想这已经是共识,没钱?那就别想谈女朋友了,别再幻想着什么纯洁无暇爱情了,都是扯淡。当你憋着小嘴愤愤不平的拿这个诅咒分手女友的无情的时候,那只能说明你无能懦夫懒惰加上小人,离开你是明智选择。给你个富婆说不定你绝情的嘴脸比谁都更丑陋。所以,男人,想讨老婆就赚钱吧,不管你混黑社会杀人放火贩毒走私只要你能弄到票子女人就多得让你眼花了。

二、丑

经典语句,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了,如果你敢说一句外表不是主要的,心灵美才是重要的,打住,那我就给你一头猪一样的恐龙做老婆我看你什么反映,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当你做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美梦时,女孩还在走着灰姑娘的神呢。

三、薄

这个薄是脸皮薄的意思,如果你文质彬彬,甚至会害羞,傻傻的,你如果不是内心真有点城府的话,那看来你跟异性也是绝缘了,别想着八十年代电影里女孩说傻的可爱了,时代不同了,并且进步太快了。如果你能达到不要脸的流氓地步,也是泡妞的最高境界了。

四、专

这里指的是在一棵树上吊死,如果你是个痴情专一的汉字,对一个MM渴望用坚持和痴情来感动,我想你离沉重打击不远了,现在的MM才不喜欢你用情专一呢,如果你能到处沾花惹草正说明你的本事,MM虽然会幽怨,其实底子里才更看得起你呢。保证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五、笨

这里的笨是指嘴笨,不需要你多厉害的口才,但是甜言蜜语是要会说的,哪怕你心里想着另一个MM,口里把对这个MM的感情换个名字说给那个听也行,爱的肉麻。

六、小

此小,是胆小,好像和三类似,但也不是,只要有机会,能拉手早拉手,拉了手了要赶快亲,亲完了赶快找地上床,不要觉得太快了,现在是个效率的社会,你不快有人比你快,也别担心MM会觉得你轻浮,她比你还急呢。

马上就是2014年11月11日,传说中的光棍节,哈哈,有谁愿意与我共渡啊?也祝愿所有的光棍节日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