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干货分享:大曝光十年互联网运营精髓

2014.11.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138美容人才网用了十年的时间玩转互联网,积累了互联网运营经验,掌握了用户行为分析方法,玩转微信公众号,推动品牌传播。这些精髓您想得到吗?想得到的美业人请赶紧报名参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产品发布会”吧,十年积累的干货等着你拿!

如今的互联网成了美业人最熟悉最常用的工具,办公、招聘、招商都离不开互联网。在我们离不开互联网这双左右手的时候,我们又多少人真正运营它为企业和个人服务呢?我们的美业老板和HR又有多少人真正懂得互联网思维呢?138美容人才网用了十年的时间玩转互联网,积累了互联网运营经验,掌握了用户行为分析方法,在移动互联网到来后,继续借力发挥,玩转微信公众号,推动品牌传播。这些精髓您想得到吗?想得到的美业人请赶紧报名参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产品发布会”吧,十年积累的干货等着你拿!

为什么要学习互联网运营?为什么要利用移动互联网资源?因为我们美业人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生存,这意味着我们美业企业要必须要掌握玩转移动互联网的技巧,打造企业微信品牌。而这一切只有既了解互联网又了解美业的138才能帮助美业人实现蜕变。


十年前,138只有1台电脑,一个人;十年后,138发展成一百多人的团队,拥有了数百万美业用户群体,开拓了138新媒体,成为行业新闻传播领航者。这十年,138精耕细作,积累了互联网运作经验,开创微信品牌,这些未曾公诸于众的干货在11月7日的138新媒体产品发布会上一一为行业人呈现,届时,138将会从以下几点分享干货:如何使每个人成为微信传播高手、如何打造属于企业自己的微信品牌阵地、如何利用互联网收获成倍资源等。这些未成公布的经验分享目的是帮助美业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属于企业自己的微信品牌,让每个美业人成为微信传播高手。


分析嘉宾:彭莉女士与郑伟丹先生

本次发布会干货的分享将由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莉女士和138美容人才网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全面揭秘138美容人才网移动端产品、美业互联网新趋势和138美容人才网用户行为习惯数据的神秘面纱,分享美业企业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解开美业老板心困扰多年的问题!

附件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07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3楼宴会厅Ⅲ(3号线珠江新城站—高德置地出口往左100米)

【报名方式】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感兴趣,请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在线报名

【适合对象】美业企业主、企业高管、HR负责人、市场推广负责人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欲报名参与请从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11月07日我们不见不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