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黄金密码微加盟,黄金密码微代理,饕餮盛宴,虚位以待!

2014.11.04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黄金密码 责任编辑:138job

黄金密码面膜微加盟,选对品牌跟对人,饕餮盛宴,虚位以待!全民微时代,黄金密码肌底精华面膜作为正在崛起的高端定制护肤品牌,抓住了这一机遇,为广大代理提供全渠道营销: 从团队组建、宣传物料,到微加盟培训,产品、技术解析等多方位全面支持,希望能有越来越多有眼光、有能力的微代理加入我们。

黄金密码微加盟,选对品牌跟对人,饕餮盛宴,虚位以待!

上一秒,你还在苦恼想赚钱没有好路子好资源,下一秒,黄金密码面膜为你打开品质代理掘金高端通道;

上一秒,你可能考虑这个产品好不好卖能不能做,下一秒,别人已经积累了口碑客户赚回了初期的投资。

微加盟 开创小而美的商机

把握不好客户的需求,很容易造成客户不满甚至客群流失。投资美容院动辄上百万,又想求美求好,无论在时间上还是金钱上都需要花费很大的代价。在如今的时代,“小而美”的商机也可“大而全”,借助互联网来进行营销和推广无疑是一个经济又有效的方式。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多样化体验付费,因为它美好、难得、非我莫属、不可复制、不可转让……它的每一瞬间都是一个“唯一”与“专属”。因此,除了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你还需要全渠道的营销模式,开创更广阔的商业空间,让客户得到更好的体验。

加盟黄金密码,可以帮你开启新的黄金时代!

错过淘宝,不可再错过微时代

2012年11月11,淘宝和天猫在短短一天时间交易量是191亿!手机销售额在其中占10个亿——移动互联网在悄悄兴起!于现在,微信用户量将突破6亿!电视用户40年时间做到1亿台,手机用户20年时间做到2亿部, 电脑用户20年时间8000万台,微信用户只用了两三年就做到6亿。

全民微时代,黄金密码肌底精华面膜作为正在崛起的高端定制护肤品牌,抓住了这一机遇,为广大代理提供全渠道营销: 从团队组建、宣传物料,到微加盟培训,产品、技术解析等多方位全面支持,希望能有越来越多有眼光、有能力的微代理加入我们。

微代理很简单,选对商品跟对人

从娱乐圈明星专属定制,再到走近万千精致女性,黄金密码肌底精华面膜以其卓越的功效,时尚的理念,顶级护肤体验,得到了主持人、模特、主播、金领、白领、美妆达人等各领域各年龄层女性的一致赞誉。

Arcanum黄金密码肌底精华面膜是由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香港雅兰国际化妆品集团研发出品的高端面膜品牌。除黄金密码品牌外,集团还拥有活泉、碧斯、西黛、香薰小栈、姿蔓婷、华香龙等知名品牌;并且,雅兰国际为阿芙、瓷肌、韩后、百雀羚、里美、泊美、卡姿兰、欧诗漫等数十种国内外高端品牌提供研发制造。

一个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Ta站在哪里,Ta身后站着多少人,身后站着的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黄金密码具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标准化GLP无菌实验室,由资生堂原总工程师蔡光欣博士,日本NARIS原研发部部长MITSUHIROWADA博士,自由基领域专家富铁因博士,中国化妆品专家委员程传深博士领衔的中、日、法、德、瑞等国家60余位化妆品领域专家,拥有4项全球独创顶尖科技,数十项发明专利。

自诞生至今,黄金密码肌底精华面膜深受明星、名流的喜爱,黄金密码肌底精华面膜重磅携手华谊兄弟20年庆典、华鼎奖、芭莎明星慈善夜、《美丽俏佳人》、周冬雨陈晓新戏《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张凯丽《功夫婆媳》等电视电影及时尚高端活动,为众多明星提供了黄金密码明星定制版高端面膜,彰显了顶级高端定制护肤品质。

《时尚芭莎》、《费加罗》、《茜茜姐妹》等专业时尚杂志专业推荐、“意见领袖”与“护肤达人”分享、美妆媒体化妆品库、高端会所入驻等精准营销,打造名媛贵胄人士圈的奢宠护肤品牌。

Arcanum黄金密码能帮助每一位女性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自然平衡无妆美肌,时光隽永,澄澈再现,让你的美丽,超乎想象!

一款好产品,

1个人做的时候,

你忽视它;

100个人做的时候,

你开始关注它,

你一直犹豫一再观望,

当有1000个人、10000个人开始做了,

你着急了,

这个时候你要加入,

还有你的市场和机会么?

追求独立自由,果断出手,抓住微加盟零售机会

趁现在,抓住微代理的大好机会,开启你的小而美的事业吧!黄金密码微代理银河战队招募合伙人,饕餮盛宴,虚位以待!

加盟热线:4000-860-618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