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移动互联网时代 美业企业如何进行品牌传播?

2014.11.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这两年来,微博营销风生水起,微信营销发展飞速,各种微营销呈现爆炸式增长。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媒体营销,美容企业还来不及学习就披着盔甲急匆匆地冲上了战场,但多数被撞得头破血流!面对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美业企业应该何去何从?


互联网的出现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而且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思维,“互联网思维”给企业的发展也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影响。而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再次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还改变了用户习惯,这使它逐渐成为招聘、招商、品牌传播的新工具。

这两年来,微博营销风生水起,微信营销发展飞速,各种微营销呈现爆炸式增长。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媒体营销,美容企业还来不及学习就披着盔甲急匆匆地冲上了战场,但多数被撞得头破血流!面对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美业企业应该何去何从?

掌握微信的使用技巧、互联网的使用方法,就可以赢得竞争激烈的新媒体营销战吗?NO!你还必须了解用户的习惯和思维,才能借此快速发展企业、推广品牌!


去哪里了解数百万美业人的行为习惯?去哪里可以知道数百万美业人在想什么?

138美容人才网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招聘网站,一步步发展成行业第一媒体。立足美业的十年里,138聚集了数百万美业人才,拥有庞大的美业用户数据库,而这些数据将在11月7日下午举行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产品发布会”上为在场美业人一一揭晓,让你更了解互联网及移动端背后庞大的目标用户群!

届时,现场不仅有百万用户行为分析,138联合创始人将公开138十年互联网运营经验,教你利用互联网收获成倍资源, 还有138 CEO将教你如何借力打力一招“命中”客户!

这些实用干货,等你来拿!

附件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07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3楼宴会厅Ⅲ(3号线珠江新城站—高德置地出口往左100米)

【报名方式】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感兴趣,请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在线报名

【致电报名】杨先生:手机 13427540420 QQ 712634853

【适合对象】美业企业主、企业高管、HR负责人、市场推广负责人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欲报名参与请从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11月7日我们不见不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