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网曝各大知名企业应届生工资

2014.11.0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金融类、IT类、咨询类、能源类等企业的工资水平排名前列是人人皆知的事,这些企业的应届生工资到底有多少?

金融类、IT类、咨询类、能源类等企业的工资水平排名前列是人人皆知的事,这些企业的应届生工资到底有多少?

一、金融类

1、汇丰银行:Global markets中国大陆地区外汇trader,月薪8k。汇丰的BDP项目。起薪8k,18个月培训后涨到12k。

2、东京三菱银行:上海外汇trader可参考汇丰薪水,起薪不超过1万。

3、花旗银行:MT 8k×13

4、高盛香港:所有部门,不分本研,起薪66万港币,但bonus可能不同。

5、高盛高华:固定收益部 trader,本科生:30万

6、中金IBD:本科:111kbase,sign on bonus 9250×6。研究生:19万base,sign on bonus 19250×10。

7、嘉实基金:固定收益部研究生:基本工资11.2万,基本奖金4.8万。绩效奖金和福利不详。固定收益部交易员(本科):年薪10万左右,不包括分红。

8、华安基金:研究生,助理行业分析员,基本工资12万,不过是按照8万基本工资发,另外4万按照福利名义发给刚入职的毕业生,奖金和其他待遇不详。

9、南方基金:第一年年薪大约16万,而且经常会发一两万元的沃尔马购物卡。以后涨幅也挺大的。行业研究员更高,在21万左右。

10、深国投:待遇比南方基金的待遇还要好,确切数字不清楚,至少20万年薪吧。明年开始深国投采取提成的制度,估计年薪会创新高

11、巴克莱:香港sales:40万港币。

12、瑞银证券(UBSS):operation部门15万、投行部门30万,本科和研究生一样, 奖金要看项目。

13、Discover Finacial Sevice:上海,Base 15w/y,福利奖金不清楚,前MorganStanly的子公司,Discover信用卡,2008第一年在中国招人

14、KKR和Blackstone 起薪40万USD,但都是要在投行里做过一段时间的。

15、中信银行总行:平均起薪5-6万,本科和研究生差别不大。

16、农行总行软开:转正后6500/月,房补1500左右,一年12个月

17、招行管培:是管培里面待遇比较好的,年薪10万,但是去深圳的话消费比北京要高

18、深发展管培:实习的时候工资非常少,转正后年薪8-10万。

19、进出口总行:实习的时候3.5k,转正了4.5k,待遇福利一般

20、国开行总行:转正了7k以上,福利很好

二、IT类

1、IBM China:销售 (ISU,STG,SWG) 培训期6-9个月,本科4.8k,研究生6k,14个月转正后第一年 base 7500,14个月,100%完成任务发140%工资,200%完成任务大概拿340%的工资,补助:ibm为每个员工设立一个帐户,每个月往这个账户上存员工工资的15%,工作满三年后,员工才可以取这个账户的钱,三年后如果员工继续留IBM,公司会继续向帐户存15%的工资,总额满10w为止,ibm最多为每个员工存10w,这样算下来,新员工3年能拿4-5w。

2、IBM CDL CRL:前半年试用期待遇是band6,而且可以休病假、年假和探亲假,CDL=(7500+800)*12 + 7500*2.5; CRL=(7500+800+900)*12 + 7500*2.5

3、南方基金IT部门:25w税前,另外还有一些福利不包括在内,硕士

4、摩根斯坦利IT:18万base,奖金看表现。

5、穆迪KMV :计算机硕士:2500刀/月+绩效奖+年终奖,14个月。在深圳14万。岗位不同薪酬不同。

6、Microsoft base :16.1w,什么都加起来也就19w左右,股票不是每年都给

7、腾讯:一般职位本科生起薪7万,研究生起薪10万。广告销售部按业绩提成,有人一单就提成50w。腾讯的研发不太透明,北大清华计算机牛人可以和hr谈工资,有专门的hr面。研发也分部门,一个是传统的腾讯北京研发部,另一个是新搞的腾讯研究院。前者大部分都是10w起,少数一两个特别厉害的,hr单独谈,可以谈到20w。腾讯研究院16万起,可以谈,有把工资谈到20万的。

8、Google:软件工程师计算机硕士18万。

9、百度:应届计算机硕士:baidu se今年有好几等,17.8w,19.2,20.6w以及超牛的接近30w,都是package。有道也有分别:web dev 15w多一点,普通dev 16w,这都是工资不算奖金。

10、EMC:奖金+福利=15.5w。

11、sk:去年是去韩国交流培训的职位,年薪20万左右。

12、HP:sales,月薪5k-6k,其中有很大部分要自己找发票报销。

13、思科:sales,月薪7k左右,这是去完美国培训一年以后回来的身价,当然去美国的时候也是有钱拿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