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4年感恩节是哪一天?感恩节祝福短信盘点!

2014.11.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年末西方节日特别多,上个星期过完万圣节,接踵而来的感恩节又快到来,不少人已经在问2014年感恩节是几月几日?是哪一天?感恩节祝福短信有哪些?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年末西方节日特别多,上个星期过完万圣节,接踵而来的感恩节又快到来,不少人已经在问2014年感恩节是几月几日?是哪一天?感恩节祝福短信有哪些?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4感恩节是几月几日?

2014年11月27日 农历 十月初六 星期四


感恩节的由来

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一天起将休假两天;加拿大的感恩节则起始于1879年,是在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日相同。

2014感恩节祝福短信

1、三生有幸,我能成为你的朋友。二话不说,我愿为你赴汤蹈火。一成不变,是我们之间的友谊。我心存感激,在感恩节这天祝你开心,快乐!

2、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心留一份感恩的情,无需豪言壮语,只用一条简简单单的祝福短信,悄悄地在这温馨的节日里,降临你的手机,我衷心祝你感恩节快乐!

3、真正的友谊,不是金钱能够捆住的,真正的朋友,不是地位能够动摇的,我们——是远离金钱和地位的纯天然友情,借这喜庆节日,祝福你,感恩节快乐!

4、寒冷的冬季,能冻僵双手,却冰冻不了彼此深深的情谊,平日繁忙,无空关心朋友,节日来到,捎上一条短信,祝你感恩节快乐!

5、我要对你千恩万谢,我要对你感恩戴德。很多年前,你曾借给我一毛钱,今天,我就用这条短信来偿还。祝你感恩节快乐!

6、心中常怀感恩之心,谢天地予我以灵气,谢雨露给我以生气,谢山河壮我以朝气,谢朋友送我以暖意。祝你感恩节快乐!

7、感恩节呀么嗬嘿,祝福你呀么朋友,愿你年年岁岁都平安,愿你时时处处都成功,愿你分分秒秒都快乐,感恩节愉快!

8、今年感恩不送礼,送你一条短消息。句句问候包真意,暖流直达你心底;声声祝福藏进去,愿你吉祥又如意。感恩节快乐!

9、海上升明月,又逢感恩节。情深不言谢,祝福声切切;一祝事业顺,二祝身体棒,三祝爱情美,四祝家庭和,感恩节快乐!

10、云感谢天,给了飞翔的空间;鱼感谢水,给了生命的源泉;鹰感谢山,给了傲视的双眼;我感谢你,给了友情的温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