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广州站圆满落幕!

2014.11.07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姚蔚芬 夏莹 责任编辑:夏莹

11月7日下午2点,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富力君悦大酒店三楼宴会厅Ⅲ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上,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其力先生、CEO彭莉女士,以及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围绕移动互联网的品牌传播策略进行了深度解析及分享。

138美容人才网CEO彭莉女士与现场听众进行指尖上互动

彭莉表示,在场美业老板都拥有团队、客户和产品,而138则有最丰富的资源。经过10年的发展,138已累计的上百万数据资源,广泛涵盖美容院老板、美业人才、代理商和产商。通过与现场的听众进行手机搜索的互动,她揭示:138美容人才网拥有每天PC端与手机端有21.8万以上的点击量、微信订阅号+订阅号80000多粉丝以及28个小号共6万多活跃粉丝。

138美容人才网CEO彭莉女士与现场听众进行指尖上互动

以现场听众所经营品牌为例,彭莉有针对性地分析其在互联网传播上的硬伤,用真实的案例、直接的方式展示了138新媒体在移动互联网品牌传播的先进技术、丰富经验、强大团队和专业策划。

现场听众感受指尖上互动

美业老板如何让企业站上风口?彭莉女士提出了媒体专题组合推广这个概念,与在场的逾140名美业老板展开微信体验。美业老板们的指尖纷纷游走在手机屏幕上,随着彭莉女士的指引感受移动端微信公众号推广软文、微信公众号咨询页广告等移动互联网的推广服务,告诉现场听众可以运用品牌官网、专题官网、微信传播页面、138手机站的推广、138微信平台的助力来进行公司推广,实现惊人的品牌传播效果。

现场听众感受指尖上互动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逾140名美业老板参与,精准系统的移动互联网传播策略解析及具体深入的指尖体验让现场的美业老板受益匪浅。很多企业表示未来也将深入展开移动互联网营销,希望能够借助此活动学习更专业的知识,并高度评价138移动互联网传播策略具有很强的优势,期待未来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