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4冬天面试女生穿什么好?

2014.11.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4冬天面试穿什么好呢?我们都知道找工作第一关是面试,除了要准备好必问的面试问题答案外,还得准备一套得体的冬季面试服装,给主考官留下好印象。下面我们来支招2014冬天面试女生穿什么才好?

2014冬天面试穿什么好呢?我们都知道找工作第一关是面试,除了要准备好必问的面试问题答案外,还得准备一套得体的冬季面试服装,给主考官留下好印象。下面我们来支招2014冬天面试女生穿什么才好?

女生冬天面试服装注意事项

1、首先要看面试的单位属于什么性质的,还得看你所面试的工作是什么性质。一般情况下穿便装就行了,但一定要整洁,协调,让人看着舒服。如果你面试的行业或职业很特殊,有一定的行业规范,那你就遵循行业规范来。尽量给面试官好的第一印象。穿着只是其次,最主要的是面试过程,你要对你要面试的单位和你要从事的工作有所了解。你要想得事,如何才能胜任这份工作。

2、“简单就是美”,这不仅是职场着装的原则,也是面试打扮的座右铭。比如说颜色,参加面试的时候,衣服的色调最好以黑、白、灰、蓝、咖啡为主,太花哨的颜色可能会引起面试官的反感。黑色永远是最“安全”的颜色,但是黑色太具有权威感,穿黑色很难让人产生亲近的感觉,如果你想从事的是创作行业,不妨试试明亮的颜色,但是鲜艳明亮也还是应该遵循简单的原则,白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3、除了简单,干净也是面试时要特别注意的,你的着装再得体,也必须保持干净整洁,这是最起码的要求。干净整洁不仅仅是指衣服,头发的整洁也很重要,如果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去参加面试难免有碍观瞻,会让面试官认为你不善于打理自己、不善于管理时间,这样的印象对你的面试无疑是不利的。

2014女生冬天面试服装指南


浅蓝色毛呢大衣素雅大方,既凸显了成熟优雅的一面,又不失清新甜美的味道,内搭白色连衣裙,两种纯净清新的颜色搭配在一起,看起来格外舒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