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重金悬赏!美业精英快到我的碗里来

2014.1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为了帮助美容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138美容人才网10月29日在微信上发布了一条重金悬赏美业精英人才的通缉令,寻找专业线或日化线的候选人,举荐人可获得5000-20000元现金奖励。

21世纪,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对处于高速发展过程中的美容企业而言,寻找适合的人才,是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是一个美容企业赢得市场竞争、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基础保障。


为了帮助美容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138美容人才网10月29日在微信上发布了一条重金悬赏美业精英人才的通缉令,寻找专业线或日化线的候选人,举荐人可获得5000-20000元现金奖励。由于该通缉令充分利用了微信朋友圈的社交人脉机制,加上数十个微信小号加上百个行业微信群覆盖,一星期之间,不仅有近千人转发我们的悬赏通缉令,同时我们还收到来自各个地区的人才自荐,如:销售经理、市场总监、区域经理、总经理……

随着招聘渠道的拓宽,不少HR把目光转向微信这种新型的招聘模式,通过其发出去的信息传递给数以万计的潜在目标对象。如果推广运作得当,最终的结果可能将会实现三赢:用人单位招到了人才;推荐者(以人力资源经理为主)帮助人才(或朋友)找到适合就业的企业,并获得奖金;人才最终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位。


138美容人才网也正是看到这种“移动互联网的传播策略”,在微信朋友圈发起重金悬赏美业精英的通缉令,引起众多美业同行的关注。活动还在进行中,期待更多行业人自荐或者推荐朋友,我们的5000-20000元现金等你来拿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