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即将引爆上海!

2014.11.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在如今迅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切变化都在加快,快到你几乎都来不及适应你的新习惯。微信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对于企业的品牌传播和营销工作也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美容行业想要玩转微信,利用微商推动品牌的传播?就要赶紧来参加11月21日138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产品发布会(上海站)”。

138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即将引爆上海!

在如今迅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切变化都在加快,快到你几乎都来不及适应你的新习惯,微信便是随着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扩张渗透到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一个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新时代,微信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对于企业的品牌传播和营销工作也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美容行业想要玩转微信,利用微信推动品牌的传播?就要赶紧来参加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主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产品发布会(上海站)”,在这里,138将为大家剖析移动互联网运营和移动互联网品牌传播策略的探讨,实用干货等你来拿!

138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即将引爆上海!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要打造一个品牌跟以前完全不同,美容行业需要学习移动互联网意识和思维,掌握微信的使用技巧,还必须了解微信运营的规律和规则,充分理解微信营销的精髓,才能打造属于自己的微信品牌。138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已在北京、广州成功举办两期,精彩的主题,独特的观点、亮点直指行业痛点,更和大家分享了138移动互联网品牌推广实用技巧。想要做好移动互联网品牌传播的美容企业老板们,就不要错过这次上海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产品发布会。

分享讲师:彭莉女士 郑伟丹先生

分享讲师:彭莉女士 郑伟丹先生

精彩看点提前分享,在上海的138新媒体产品发布会上,将和大家全面揭秘如何打造属于企业自己的微信品牌阵地,如何跳出传统看移动互联网传播的连锁爆炸效应,讲解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借力法则。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现场作精彩分享,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38美容人才网CEO彭莉女士,138美容人才网联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精彩干货分享,绝对不能错过的哦!

更多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2楼帝王1号厅(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65号)

【报名方式】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感兴趣,请点击活动专题页面:在线报名

【致电报名】胡先生:15502135808 021-61399221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欲报名参与请从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11月21日我们不见不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