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第20届上海CBE将引领中国美容行业全球化发展

2014.11.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林玉婷

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19-21日盛大开幕,并将在19届展会的基础上新增2大展馆,展出面积可达14万平方米,将以更加专业、高效、国际化的姿态展现在广大展商与专业观众面前。

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19-21日盛大开幕,并将在19届展会的基础上新增2大展馆,展出面积可达14万平方米,将以更加专业、高效、国际化的姿态展现在广大展商与专业观众面前。

第20届上海CBE将引领中国美容行业全球化发展

中国美容博览会自创立以来,已经成功走过了19个年头。作为中国化妆品市场风向标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开启20届招展,至今,已经完成计划的80%以上,其中日化主题展更是一位难求。招商形势的火爆也折射出今年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众商家对美容化妆品前景的乐观期待。CBE多年来始终深耕“品类经营”,20届上海CBE也在以往的基础上不断突破,推出品类三大核心服务,即品类导向、品类管理和品类营销,以吸引合适的专业买家,让包括国际品牌在内的所有展商,可以在短短的三天内,接触到覆盖中国内地化妆品销售各种渠道的专业买家,尤其是在百货专柜、商超、化妆品专营连锁店渠道。在今年的19届展会上,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25.22万人次的专业买家到会。

就日化板块来说,近年来在展会上表现突出的进口代理、洗护、面膜等依然是15年的热点品类。同时,随着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国际品牌,除了10多个国家组团之外,进口代理的活跃也在CBE的招展过程中得到体现。截至目前,已经有59家在进口代理领域的精英企业、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品牌加入到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参展队伍当中。与19届相比,进口代理从数量上已经实现了50%的增长。

国际媒体交流

与此同时,CBE持续十多年在买家市场的深耕细作,确保了国际品牌可以通过展会获得足够且有效的买家资源。CBE的这份自信,来自于这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创始于2011年5月,至今成功举办四届的中国零售业大会也将在2015年开启区域以会带展,发动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在全国的根基,在各地针对区域市场特点和当地零售商需求的区域性展会,实现品牌渠道整合,开拓新的区域市场。CBE商业联盟成立于2012年,发展至今,已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设立分会,并在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北、西南6大区域设专职秘书;继天津、山东、河北、河南已成立分会发展会员外,2014年下半年,广西、安徽、四川、江西、海南、青海、湖北、黑龙江等也将落实分会的成立大会,预计到2015年初,联盟全国优质会员单位数量将达到10000家。

此外,通过中国美伊奖、美容挑战者大赛、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中国面膜节&面膜新势力论坛、中国口腔护理用品高峰论坛、中国孕婴童护理用品高峰论坛、化妆品政策&市场落地研讨会等品类定制活动,使参会者有更多的收获。

第20届上海CBE将引领中国美容行业全球化发展

就供应板块来说,展位面积进一步增加,新增两大展馆N1-OEM展示区和N2-彩妆包材区,以品类聚集为目的,吸引更多生产商和品牌商前来商贸洽谈。同时,2015年,组委会也将隆重推出“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展览会(BI&F)”,秉承融汇原料供应链、促进美妆研发进步的理念,BI&F 2015将依托于美博会现有的强大品牌生产商资源及行业影响力,为日化原料及研发设备供应商提供众多的成熟客户资源及贸易机会。同时,美伊科技奖、美伊科技廊、美伊科技奖颁奖晚宴、中国化妆品创新大会、全球化妆品生产加工高峰论坛、科技与品牌研讨会、自动化生产高峰会议等多场重磅级活动也将给您带来最新的市场资讯、帮您了解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与市场需求,把握先机。在这一主题领域,中国市场的成本优势及不断成熟的技术能力相当突出。

就专业线板块来说,2015展位规模强势增长,与2014年相比,面积同比增长100%,全新扩容至2大展馆--E4和E5馆,面积达25000平方米。同时,还将迎来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保加利亚、韩国、新加坡、泰国、中国台湾和香港等十多个传统美容优势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与数百家国内知名企业和品牌形成联动、整合出击。同时,专业线板块还将特别推出三大全新展区:高端仪器产品区、医美抗衰专区、美甲展示、比赛、美甲店整店输出整合区,以更好地整合行业资源,开创美业发展新境界。活动方面,除了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中国美甲美睫大赛,组委会还将隆重推出首届纹绣比赛和美伊美容奖等活动,以及全球医学抗衰老领域最大规模、最具权威性的顶级盛会-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中国峰会。峰会与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同期举行,将通过深度整合CBE的平台资源以及英富曼的全球资源网络,以展和会有机结合的方式,引领中国专业美容行业的全球化发展趋势,帮助中国美容行业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中韩交流

接下来,组委会将利用合资的良好发展机遇,结合现有国内资源优势,快速提升国际化形象,确定亚洲地位,积极拓展新项目,用三年时间,建设一个相关主题齐全、多品类同步发展、会展并重、亚洲第一、世界前列的美容展。届时,展位面积预计将达20万平方米,其化妆品展10万,美容美发SPA展4万,产品代加工、包装设备主题5万,原料及配方1万平米。

英富曼旗下的2015上海CBE将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积极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切实可靠的帮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