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揭秘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

2014.11.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移动互联网强势来袭,在各行各业都开始通过新媒体进行品牌传播的时候,我们的美容行业的企业何去何从呢?138在上海站的新媒体发布会上将会给美容行业的企业一个完美的答案——跟着潮流的步伐,抓住机遇,进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

移动互联网强势来袭,在各行各业都开始通过新媒体进行品牌传播的时候,我们的美容行业的企业何去何从呢?138在上海站的新媒体发布会上将会给美容行业的企业一个完美的答案——跟着潮流的步伐,抓住机遇,进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已在北京、广州成功举办两期,独特观点、亮点直指行业痛点!美业同行反映强烈。上海站蓄势待发,届时美容行业移动端大势分析,移动互联网品牌传播策略探讨。诚邀美业企业主、企业高管、品牌推广负责人拨冗莅临。


届时,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将会教大家如何玩转微信公众号,以及和大家揭秘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美容人才网CEO、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莉女士将会和大家介绍138新媒体产品以及分享创新传播优势。


上海站活动精彩内容连连连看

看点一:打造属于企业自己的微信品牌阵地!

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郑伟丹先生会告诉你,玩转微信公众号其实没那么难,只要手头上有一部手机,即可通过微信来传播自己的品牌。

看点二:跳出传统,看移动互联网传播的连锁爆炸效应!

如何跳出传统,通过新媒体来传播呢?138将会在上海站发布会分享138十年积累的干货,通过分享推广实用技巧来帮助美业人士解决品牌传播难题。

看点三: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借力法则!

移动互联网时代是机遇也是挑战,能把握好这个机遇的美容企业,将可以在这个时代推波逐浪。如何把握呢?138美容人才网CEO、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莉女士将会支招借力“命中”客户。

上海站的发布会将会精彩连连看,138将会干货分享进行到底,你想了解互联网思维,你想把把握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美业人们,请赶紧报名参加上海站的新媒体发布会吧,否则你将要错过本次干货分享的盛会哦。想咨询、想报名的美业人请注意以下活动方式。

附件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2楼帝王1号厅(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65号)

【报名方式】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感兴趣,请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在线报名

【致电报名】138美容人才网策划中心 (020)8757-6166  QQ:318549055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欲报名参与请从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11月21日我们不见不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