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4亚太区美容展吸引国际买家参观

2014.11.21 出处:亚太区美容展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林玉婷

2014亚太区美容展11月12-14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近60,000名业内人士莅临参观。除了香港本地的观众外,海外买家前5位分别来自中国内地、韩国、台湾地区、泰国及日本。

2014亚太区美容展吸引国际买家参观

2014亚太区美容展11月12-14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近60,000名业内人士莅临参观。除了香港本地的观众外,海外买家前5位分别来自中国内地、韩国、台湾地区、泰国及日本。国际买家来自93个亚洲以外国家共38,059名(比2013年上升1.3%),占总参观人数的64%。国际买家数量的大幅增长主要来自美国与欧洲国家,如比利时、丹麦、匈牙利及瑞典。与此同时,一些新兴国家,如印度尼西亚、缅甸、南非及土耳其的买家人数亦录得增长。

照片由亚太区美容展提供

此外,22个国家及团体展馆的强势加盟,亦彰显了展会的国际性。当中,韩国展团以2,776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成为最大的国家展团;意大利展团紧随其后,以2,329平方米占据第二位;来自美国的加州贸易联盟首次带领12家公司组团参展,展示彩妆、美体和护足产品、毛刷和个人护理产品。展会的国际性还体现在第八届国际买家推广计划的商贸配对活动上。是次活动共组织了超过110场一对一的会议,精选来自中国内地、印度、日本、俄罗斯、土耳其及阿联酋买家和100家参展商进行面谈、洽商。

今届展会在展商数量及展览面积上再创新高,来自42个国家及地区2,362家展商(比2013年增长9%)于81,500平方米(比2013年增长7%)展场内同台竞妍。

参展商对参展效果非常满意,并表示对亚洲地区的蓬勃商机印象深刻。

照片由亚太区美容展提供

引发无限商机

香港 Gentlemen’s Tonic 总监 Chris Bonnefoy 表示:「亚太区美容展是企业进入亚洲市场的踏脚石,参观者从亚洲各国、甚至世界各地而来,在展会中搜罗最新产品。今年我们首度参展,希望藉此打入亚洲市场。展会上客户络绎不绝,当中不少为潜在特许经营商及分销商,对我们的品牌发展至为重要。」

其他参展商亦对参展效益表示满意,韩国 A.True 总经理 Jason Kim 向主办单位透露:「我们期望透过参展扩阔产品的亚洲市场。我们很高兴能跟屈臣氏及莎莎等重要买家在展会期间会面,洽谈商机。参加亚太区美容展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体验,参观者都是专业买家,素质很高,当中不乏对我们产品表示浓厚兴趣的买家,渴望成为我们的代理。」

法国参展商 Le Petit Olivier称:「今年我们再度参与亚太区美容展,成为法国馆的其中一家参展企业。这个机会对我们十分重要,跟其他法国馆的参展商一同传递出法国美容产品的优质及专业形象。去年的展会让我们开展了亚洲地区的商业版图,亦跟其他地区的买家制定合作计划。亚太区美容展绝对是世界上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展览会,我们将会每年参展。」

为期三天的美容展呈献多场特备活动、即场示范、研讨会以及新特色展区。

照片由亚太区美容展提供

新增特色展区

亚太区美容展首创‘Spot On Beauty’ 特色展区 ,展出彩妆、美容、美甲、美发及个人护理方面的创新产品,有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的146个品牌参与,设于会议厅,占地3,700平方米。当中70%是第一次参展,包括Black Paint – Myyuki Co., Ltd﹝日本﹞、INTERCOSMETICS srl﹝意大利﹞和the Lotus﹝韩国﹞。

设于‘Spot On Beauty’展区内的‘Boutique’慈善义卖精品廊备受瞩目。参观者在这个崭新「试用装柜台」,只须捐出港币100元支助香港乳癌基金会,便可随意挑选七件由参展商赞助的旅行试用装产品。赞助品牌包括:86 Shop﹝台湾﹞、A.True﹝韩国﹞、BaByliss PRO﹝美国﹞、Chihtsai﹝台湾﹞、Christina﹝以色列﹞、Emilia Cosmetics﹝以色列﹞、JOSERISTINE﹝香港﹞、 Kaloya﹝台湾﹞、Lashem﹝美国﹞、 Parisienne﹝意大利﹞、Pattrena﹝泰国﹞、Tangle Angel﹝英国﹞、Veggie Soft﹝中国﹞以及精美礼盒赞助商HCP﹝台湾﹞。此活动为香港乳癌基金会筹得善款共港币62,500元。

另一个新增展区‘Prestige Avenue’位于化妆及个人护理展区内,开放式设计的展品廊专为高端的知名品牌产品而设,共有十家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著称、专门经营奢侈品市场的公司在此展出。

照片由亚太区美容展提供

聚焦美甲

2014亚太区美容展的另一焦点是于大会堂及前厅所设的美甲及配件专区,共有124家公司参展,展品包括护甲、甲油护理、美甲配件以至装饰工具,应有尽有。

除展出大量美甲产品外,「国际美甲交流日」更令展览生色不少。这项为期三天的美甲活动,在大会堂时尚舞台举行,让美甲专业人士聚首一堂,交流知识。主办方邀请了来自日本、韩国及法国的美甲大师及业界专家与参加者分享独特的美甲设计艺术及心得,介绍当地流行的甲色、质地及技术。

最后,由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主办的「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美甲大赛2014」云集230位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台湾地区及美国的参赛者,分为八个竞赛组别进行同场竞技。

照片由亚太区美容展提供

更全面的研讨会

今届的研讨会活动也相当丰富,内容包罗万有,包括水疗及健身、美甲、美容潮流、市场概况、创新科技及配方等等。13场演讲座无虚席,共有775位参加者。

焦点项目亚太区美容展水疗会议,今年已是连续第七届举行,16位重量级水疗专家分析行业热门话题如:社交网络的影响、如何进入中国水疗市场及水疗产品零售。FRHI 酒店及度假村水疗副总裁Andrew Gibson以《水疗趋势概览:东西方比较》进行主题演讲,为会议揭开序幕。

今届研讨会加入多个新主题,包括:「从亚洲到欧洲 ─ 美容及个人护理产品趋势」、「消费者体验」、「2015/16 秋冬美容潮流预测」及「日本有机及天然化妆品市场」。除此之外,香港化妆品化学师协会首度在亚太区美容展举办SCC创新化妆品技术峰会2014,介绍最新科技,以及科技对创意的影响、产品安全,以及化妆品产品的各方面议题。

照片由亚太区美容展提供


明年再见

下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于2015年11月11-13日在香港举行。有关参展及参观详情,请浏览展会网站:www.cosmoprof-asia.com。

亚太区美容展,由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举办。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BolognaFiere Group 合资成立。

关于BolognaFiere Group

www.bolognafiere.it

BolognaFiere Group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贸易展览主办机构,专门从事化妆品、时装、楼宇建筑、艺术文化等行业,负责主办的本地和国际盛事有80多项。SoGeCos S.p.A. 主办2015年3月在意大利博罗尼亚举行的世界美容展(1967年首次举办)及同期举行的 Cosmopack 展览,得以与五大洲的美容业界共同努力,监察新兴市场对化妆产品的需求。Cosmoprof在香港(始于1996年)及拉斯韦加斯(始于2002年)举行的盛事,打造了国际平台,为全球各地的美容业界提供真正的成功保证。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4个主要城市设30个办事处及聘用1,300名员工。集团产业覆盖20个市场领域,包括230个展览会及会议、23本杂志,以及20个在线产品,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商机处处的配对平台,以及高质素的实时市场信息和行业动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