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与您相约深圳 倾情分享十年品牌运营推广经验!

2014.11.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时至年关,正是每个美容企业、美容院冲击业绩的时候,当别人已经接单接到手软、数钱数到抽筋的时候,你还在为客户、资源头痛吗?还在为如何推广自己的品牌、产品纠结吗?想利用微信平台为你争到客户、抢到大单吗?

时至年关,正是每个美容企业、美容院冲击业绩的时候,当别人已经接单接到手软、数钱数到抽筋的时候,你还在为客户、资源头痛吗?还在为如何推广自己的品牌、产品纠结吗?想利用微信平台为你争到客户、抢到大单吗?


本月26日,138美容人才网将在深圳举办“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暨138新媒体产品发布会”,在这里,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将现场作精彩分享,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38美容人才网CEO彭莉女士亦全面揭秘138新媒体产品介绍及创新传播优势,138美容人才网联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将将现场讲述美业互联网新趋势和138美容人才网用户行为习惯数据的秘密,分享美业企业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解开美业老板心困扰多年的问题!


你还在犹豫吗?还在担心做不好移动互联网,用不好微信吗?来吧,这里有你想要的和你想不到的收获!深圳站的活动有什么亮点、看点呢?你在这里可以学到:

亮点一:让你知道美业进军移动互联网的痛点

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将率先与来宾分享138十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及美业资源,分析美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将指出美业面对来势汹汹的互联网手足无措等诸多痛点。

亮点二:教你打造属于企业自己的微信品牌阵地

138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将围绕《美业移动互联网推广渠道及经验分享》主题展开演讲,全面、深度地为现场美业人普及移动互联网推广知识,分享微信推广渠道的搭建及138在微信公众号上的运营经验,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企业自己的微信品牌阵地!

亮点三: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借力法则是什么

幽默风趣的138美容人才网CEO彭莉女士将用真实的案例、直接的方式展示138新媒体在移动互联网品牌传播的先进技术、丰富经验、强大团队和专业策划,教你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借力打力一招“命中”客户!

亮点四:分享138品牌推广的成功经验,现场体验传播效果

在发布会上,来宾可现场体验微信传播效果,有什么问题可及时提出,彭莉女士和郑伟丹先生将一一解答,并分享138推广自己品牌的经验,以及对微商的看法等。

亮点五:与诸多传播策略大品牌现场交流机会

该活动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成功举办三期,独特观点、亮点直指行业痛点,美业同行反映强烈,所以活动当天会有很多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策略大品牌到场!你可以借此机会认识更多的业内人士、专家,并与他们现场交流!

你要错过这次的学习机会,错过这难得的业内交流盛会吗?机不可失哦!来吧,报名请点击:在线报名,或致电林小姐:15915706802 0755-22968492

更多活动信息:

【适合对象】美业企业主、企业高管、HR负责人、市场推广负责人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6日14:00~17:00

【活动地点】深圳阳光酒店(罗湖区嘉宾路2001号)

路线参考公交线路:阳光酒店:11路, 83路, 97路, 211路, 220路, 229路, 381路, 387路,

丽都酒店②:5路, 14路, 69路, 83路, 97路, 229路, 336路, 381路

地铁线路:国贸站A出口步行200米:罗宝线

自驾车:酒店设地面及地下停车场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欲报名参与请从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11月26日我们不见不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