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4年终工作总结开头范文大盘点

2014.1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4年终总结的时间眼看就要到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在工作中做了哪些贡献,一篇个人年终工作总结可以很好的归纳自己的工作,下面来看一篇2014年终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供大家参考。


2014年终总结的时间眼看就要到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在工作中做了哪些贡献,一篇个人年终工作总结可以很好的归纳自己的工作,下面来看一篇2014年终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供大家参考。

范文一:光阴似箭,时间如梭。转眼间上班已经一年多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万千。在各位领导的帮助带领下,以及和同事的共同奋斗,和经过了自己的积极努力,我顺利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这也算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非常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成长的平台,令我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慢慢的提升自身的素质与才能。以下就是我今年的工作总结:

范文二:时间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14年已接近尾声,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诸多不足。回顾过去的一年,现将工作计划如下:

范文三:在过去的2014年,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我在工作中得到了锻炼,取得了一定成绩。“回首过去,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盘点自己一个学期的收获,无疑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就像农人手捧着粮食,心里充满欣喜;盘点自己一个学期的工作,同时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想想开初自己的雄心壮志和种种计划,有的没能付诸于实施,或者虽然实施了,却效果不那么理想,也不得不让人遗憾。好在我们还有将来,日子还在延续,总结经验和教训,必将有利于自己的前行。

范文四:在忙碌的工作,不知不觉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作为XXX的一员,我深深感到,企业的蓬勃发展的战斗精神。在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奉献和指导,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有少了很多。在过去的一年,现在的工作归纳如下:

范文五: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诸多不足。回顾过去的一年,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