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深圳站火爆落幕!

2014.11.26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Fannie 责任编辑:姚蔚芬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发布会”在继北京、广州、上海圆满举办后,于11月26日下午在深圳罗湖区阳光酒店落下巡回的帷幕。百名美业同行来到现场,认真聆听,积极体验。不少美业老板会后对138的品牌传播策略表示肯定和赞扬,认为138作为专业的平台,品牌传播具有集中性和针对性,能够统筹移动互联网资源,实现最大化的传播效应。

11月26日下午,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发布会”在深圳市罗湖区阳光酒店隆重举行。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其力先生、CEO彭莉女士,以及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亲临现场,围绕移动互联网的品牌传播策略,针对美业生存态势和互联网发展趋势,为大家进行深度的解析。

开场时,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创始人陈其力上台致辞。他表示,在主动加入行业活动,跟行业大咖们相聚的两年里,逐渐发现一些行业痛点——代理商和美容院,中层干部和基层员工,均不活跃,他们的互联网思维需要激活。因此,138推出了移动互联网新产品。

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针对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美业生态,围绕《美业移动互联网推广渠道及经验分享》主题展开分享,以准确数据、生动比喻等为现场美业人普及移动互联网知识和经营方法,并展示出移动互联网推广的强大效果。

郑伟丹先生对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进行比较,对中国美容行业互联网使用状况和用户进行评析,并对微信运营方法做出精炼,提出6个138观点,即:存在是前提;思维不等于行为;Ta比你更重要;以终为始,合适才是最重要的;公众号不是孤独无助的;小号是人而不是机器。

郑伟丹表示,目前移动互联网在成本、设备普及、应用普及、进攻性和受众面相比传统互联网更具优势,移动互联网将是再一次为美业所用的宝贵“机会”,尤其是微信的突出。所以更需要考虑客户需要,培养用户。为此,郑伟丹以138在微信上的运营为案例,剖析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功能,进一步地分享了微信小号在粉丝和朋友圈两部分的经营,得到大家认可。

138美容人才网CEO彭莉女士登台,她以《指尖上的营销》为主题,为大家分享138产品和团队。她首先分析了当下美业困局,认为行业团队年轻、品牌缺乏、代理商危机等等,行业资源进入困境。

在传统的对接方式已经疲乏之时,彭莉强调搭建互联网平台解决现有问题,以线上能见度加大品牌专业性,让媒体透光度加大品牌权威性,用个人品牌形象来渗透影响力。同时,要注重对现在目标群众、潜在目标人群、渠道经营模式的选取。

彭莉女士将138的手机M站、微信公众号、微信订阅号以及一些138的推广文章作为分享内容,并与台下客户积极互动,让在场美业人都看到138在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推广效果。她表示,10年来138全部平台累计了众多美业资源,与客户进行共享,便可以与客户创造共赢。

“138助你站上风口”,彭莉表示,138最新推出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可以在手机APP、三大栏目冠名、资讯广告、微信品牌传播页面等板块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行业移动端传播产品,并可以保证效果。

最后,根据现场提出的大V是什么、如何做渠道推广、138怎么推广自己的移动新媒体平台等等问题,陈其力、彭莉、郑伟丹上台一一解答。

本次深圳站发布会,再次出现了现场爆满,多次加位的盛大场面!百名美业同行来到现场,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分享嘉宾的引导下争先体验138移动端产品,并认真做起了笔记。

在许多美业人对移动互联网仍一知半解或开始起步的时候,138已经制定了一个完整的移动互联网方案,成为前卫的美业互联网生态供应商。一位代理商表示,自己正准备开始做移动互联网这一块,所以来到现场聆听。他认为138的品牌传播策略具有集中性和针对性,有专业的平台,能够统筹移动互联网资源,最大化得增强传播效应。

而一位厂商则表示,自己已加入移动互联品牌传播队伍中,但效果不大,这次参加发布会正好可以为自己充电,学习最新的移动互联网知识。一个前来的同行则认为,一切最后回归于人,而138的移动互联网运营恰好是以人为基准的、灵活性的。有位客户更是激动地表示:“感谢移动互联网,让我们如此便捷、快速,更感谢138美业网为我们的移动互联网品牌传播提供极大支持和指引!”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发布会”在继北京、广州、上海圆满举办后,于深圳落下巡回的帷幕。138主动出击为大家提供移动互联网知识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赞誉。北上广深的美业客户皆对此抱有浓厚的兴趣,积极取经,克服不足,并有不少客户向138表达了合作意向。相信在未来,138的移动互联网策略能够解决美业痛点,与美容行业携手走向共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