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福利补贴就应该这样发 员工满意度更高

2014.12.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前几天,北京公交地铁调价方案正式公布,并将于本月28日正式实施,意味着北京地铁2元时代正式跨入历史。而按照这个调价方案,北京上班族每月的交通费将大幅上涨。不少上班族向老板喊话,要求涨薪,老板真的答应了!

前几天,北京公交地铁调价方案正式公布,并将于本月28日正式实施,意味着北京地铁2元时代正式跨入历史。而按照这个调价方案,北京上班族每月的交通费将大幅上涨。

不少上班族向老板喊话,要求涨薪,“老大,地铁涨!价!了!我的交通成本涨了1584元!但请您放心,我会玩命工作,狂野加班……切记千万不要给我发地铁补助啊!!”在火起来的计算地铁票价的应用程序里,增加了给老板发信息求涨薪的功能,不少网友纷纷在社交网络上晒出短信,让老板知道他们上涨的交通成本。“一年涨了一千多,求加薪!”一位腾讯微博网友说。

为顺应员工呼声,北京一家公司在地铁公交调价方案刚刚公布,就宣布员工上涨的交通成本由公司全额补助。

据了解,该公司有员工30人左右,对于增加交通补助的具体数额还在统计之中,预计年支出5万元左右。“公司交通补助不设立任何职位上的门槛,所有员工都可以享受这项福利。上涨的公交费对于员工个人来说可能压力比较大,但公司是可以承担的。”公司负责人韩先生认为发放交通补助是一件“物超所值”的事,“现在听说大家对公司的满意度很高,生活压力小了,才能更好地工作嘛。”

对于公司来说,发放交通补助并不是大事,成本不会比其他福利多,但收到的效果却大大超过了其他福利带来的效果,因为这样做可以让员工感到温暖。

眼下已是年终,又是各种年终奖、年终福利发放的时候,既然都是要花的钱,就应该想想如何花得更值,应该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

至于发什么,如何发,每个企业都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实施。不过,小编认为,福利应该贴心,发到员工心坎才有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