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138美容人才网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4.12.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Fannie 责任编辑:姚蔚芬

12月6日上午,由广州医科大学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138美容人才网举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暨“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该校校本部田径场(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95号)举行。在这次招聘会,与138合作的50多家美容行业企业来到现场进行招聘,提供个岗位给广医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为毕业学子提供美容师、美容讲师、美容顾问等职位,许多美容企业在现场与应届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12月6日上午,由广州医科大学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138美容人才网举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暨“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该校校本部田径场(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95号)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210多家医院和企业进场招聘,针对护理、美容、临床、助产、康复、口腔等专业提供一万个岗位惠及3000多名毕业生。


在这次招聘会,与138合作的50多家美容行业企业来到现场进行招聘,提供个岗位给广医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为毕业学子提供美容师、美容讲师、美容顾问等职位,许多美容企业在现场与应届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作为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会,学生科陈科长表示,此次招聘会对比往年参与的医院和企业明显增加,学生人数也有所增加,而其中2015届的美容专业毕业生就比以往多了一个班级。“我们是百年护校,有很多老主顾的用人单位,他们认可我们学生的素质以及技能,评价高,而近年来美容行业也是大热,我们根据需求扩招相关专业的学生”。


在现场,大专和中专的毕业生都针对个人自身的专业和兴趣爱好来求职。有护理专业的同学认为自己并不适合做护士,喜欢有挑战性、喜欢与人打交道的职业,因此来到美容企业的摊位上投简历,与HR面对面沟通。而有些毕业生仍然喜欢在从事医疗类工作,多驻足各家医院的招聘摊位,对美容行业就业意向不高,对行业接触也陌生。


安婕妤作为知名美业企业,这次也来到广医招聘美容讲师。在安婕妤的招聘摊位上,不少毕业生前来应聘。HR雷先生表示,本场招聘一共收到了60多份简历,主要招收中医美容和中医保健康复相关专业的学生,具体还需要回去做筛选才能给予学生答复。他表示,对于美容讲师这个职业,来应聘的毕业生感兴趣,但对驻地出差和45天的培训却还有一点犹豫,需要进一步沟通。

而迈瑞生物科技作为宜家生物医疗公司,则需要招聘18个临床类、医疗类的毕业生,对于本次招聘活动,该公司HR表示以现场状况来讲,不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意向强烈,非常有信心可以招满。


从招聘现场来看,相比医院,美容企业仍处于劣势,但随着美容行业越来越普及生活,学生的了解程度也在提高,相关职位的招聘状况也一年比一年好。未来,美容企业想要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不仅仅在可以在138的线上平台进行招聘,校园招聘也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通过进场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不仅可以在现场招聘适合的人才,更可以通过交流了解彼此的就业和招聘需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