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4冬季女生面试穿什么好呢?

2014.12.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4冬季女生面试穿什么好呢?面对着寒风刺骨的冬季,求职者如何选择冬季面试着装,来应对职场初印象呢?下面分享女版冬季面试着装搭配技巧,供参考!

2014冬季女生面试穿什么好呢?面对着寒风刺骨的冬季,求职者如何选择冬季面试着装,来应对职场初印象呢?下面分享女版冬季面试着装搭配技巧,供参考!


2014冬季女生面试着装一:浅蓝色大衣精致的立领设计,显得很有气质,保暖效果也更好,整体设计简洁干净,加上清新的色调,给人很清爽的感觉,配冬款连衣裙柔美大方,名媛淑女范儿。


2014冬季女生面试着装二:格子大衣经典而优雅,不规则的翻领设计显得与众不同,格子元素带来复古风情,腰带设计穿出曲线美和好比例,配上高跟鞋显得亭亭玉立,优雅迷人。


2014冬季女生面试着装三:冬季上班女人搭配极具女人味,这款白色大衣款式简洁干练,是经典的小西装款式,凸显都市白领的知性气质,大衣下摆采用开叉设计,增添个性感,内搭千鸟格连衣裙,优雅大方,极具女人味。


2014冬季女生面试着装四:驼色毛呢大衣更是优雅的代名词,从T台超模到顶级女星,再到普通的时尚女性,都是它的忠实拥趸,只需搭配一条简约大方的连衣裙就很完美了。

2014冬季女生面试着装攻略

1、避免无袖,露背,迷你裙等性感装束。裙长应至少盖住大腿的三分之二。

2、保守淡雅的彩妆,勿浓妆艳抹,也不宜脂粉不施。头发,指甲,配件等细节位置,都应干净清爽,给人良好的印象。

3、裁剪合宜,简单大方的套装,比两件式上下身搭配或洋装更能建立权威感与专业感,而女士下身应以裙装为主,如穿长裤,应选择质料柔软,裁剪合宜的西装裤。

4、套装、西装颜色以中性为主,避免夸张、刺眼的颜色。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