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广药&138美容人才网2015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4.12.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Fannie 责任编辑:姚蔚芬

12月21日,由广东药学院举办的”2015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广东药学院大学城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138美容人才网作为本次校企招聘会的主办方之一,为美容行业的企业提供优质毕业生,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拓宽职业发展方向。今年参加广药招聘会的美容企业则有22家,为广药的应届毕业生提供美容导师、美容顾问、营养师、产品开发、销售、宣传等就业岗位。


12月21日,由广东药学院举办的”2015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广东药学院大学城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138美容人才网作为本次校企招聘会的主办方之一,为美容行业的企业提供优质毕业生,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拓宽职业发展方向。


作为秋招的最后一场招聘会,尽管大学城的冬日寒风习习,但应届毕业生的求职热情高涨,招聘会开始时入口处已经是大排场龙,毕业生们排队签到等待入场。据悉,本次广药供需见面会共有290多家企业进驻,为毕业生提供包括药学、食品、生物、美容、信息类等9500多个岗位,对比往年企业数增加了120多家。而今年参加广药招聘会的美容企业则有22家,为广药的应届毕业生提供美容导师、美容顾问、营养师、产品开发、销售、宣传等就业岗位。


在本次校企招聘会上,138记者发现,不少美容企业主动出击、HR直接上前介绍公司概括、岗位职责和发展前景,与毕业生积极地进行深入了解、沟通。在美容企业的摊位前驻足和面试的,主要是女大学生,她们或是本身对美容企业有一定兴趣。一位药学专业的女生表示,通过与HR的交流,她了解到美容导师的工作内容,觉得自己的专业是特长,能够胜任,做导师也能突破自己、超越自己。“虽然医院稳定,但是我喜欢拼搏,自己闯出一片天地”。也有学生表示,大学就有接触美容师这个职业,所以一直有从事美容行业的想法。还有学生则表示应聘主要是看中的是行业知名度和待遇。


绿瘦作为比较知名的健康美容企业,其摊位一直有毕业生驻足。其HR表示,广药的学生从专业性来讲十分符合公司的硬件条件,许多来应聘的应届生可以做进一步沟通。科俪思的HR则表示,应聘学生素质和质量不错,有学生甚至提前做好功课,在138美容人才网了解科俪思,再与进行交流,达到了他们招工的期望水平,但应聘者的数量依旧不足。而安婕妤更是主动上前跟毕业生沟通,以大幅宣传海报和面试即送产品的方式来吸引现场学生,硬件和软件推广齐上阵,应届生们也陆续前来应聘。


对于美容行业的招聘现状,广药就业办的胡标老师表示,美容企业在招聘时要积极做正面宣传。“学生对美容行业的了解并不清晰,具体从事什么方面的工作并不清楚,所以美容企业的招聘要求一定要清晰详细,让学生能够了解,并能够与医药企业做出对比,看到美容行业的发展前景。特别是美容督导、美容顾问,有时候美容企业对职位的理解跟毕业生有一定差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