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HR年终总结怎么写?来看看甄嬛的版本吧!

2014.12.24 出处:中人网 作者:爱吃牛轧饼 责任编辑:梁瑞梅

又到年尾了,相信各位HR大神们还在为年终总结而发愁,那看看名人版的HR年终总结怎么写,给大家提提神!


又到年尾了,相信各位HR大神们还在为年终总结而发愁,那看看名人版的HR年终总结怎么写,给大家提提神!

朱自清版

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了,看着随年终临近人员流动愈大,涉及的部门之多,密密的交叉着,却无从招聘新员工,于是想法纠结乱麻了一片……这样想着,猛一抬头,不觉墙上的日历只剩薄薄的一叠了,轻轻地再撕去一张,想必年终是逃不过了……

甄嬛版

今日提到年终将至,小主倍感乏力,恐是昨夜梦魇,扰了心神,都是最近年终总结琐事众多烦闷了些。加上早起后,看了与招聘指标差距,想到年终近在眉睫,人员流动愈大,愈加心烦。年终若能只发奖金不予考核,那必是极好的!

仓央嘉措版

你招或者不招,指标都在那里,不多不少;应聘者来或者不来,岗位都在那里,不增不减。来公司的怀里,或者,让JD住进应聘者的心里,漠然,淡定,寂寞,欢喜。

鲁迅版

进了办公室,桌子上有两张图表:一张是招聘指标完成率,另一张也是招聘指标完成率。冬至已经颇寒,脊背上却一层又一层冷汗。目标是不会低了,差距全然接近的意思。责任似乎并不在我,譬如使惯了刀的,这回要我耍棍,能行么?

赵忠祥版

赵忠祥版:招聘经理心里白茫茫一片,像冰雪笼罩着的阿拉斯加。招聘结果不是我能左右的,无奈之中,我只好蹒跚前行,像一只找不到家的企鹅,漫步在无边的简历之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