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八一八2014美容院年终奖发多少?

2014.12.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年底了,辛苦一年的美业人都盼望着早点回家与亲人团聚,期望自己业绩创新高,单身的人还希望能找到对象。除了这些,想必都在盼着早点发年终奖。那么,美容院年终奖发多少呢?是否和其他行业那样有高大上的“年终奖”?


年底了,辛苦一年的美业人都盼望着早点回家与亲人团聚,期望自己业绩创新高,单身的人还希望能找到对象。除了这些,想必都在盼着早点发年终奖。那么,美容院年终奖发多少呢?是否和其他行业那样有高大上的“年终奖”?

一家成立多年的美容美体公司招聘人员,其中销售顾问的月薪6000~8000元以上,店长月薪8000~10000元以上,美体师月薪3500~6000元以上。该公司年底福利更是诱人,年终奖,销售顾问人手一台iphone6、一台iPad4,更有Prada包作为奖励。如此高薪和丰厚的年终福利,确实让很多人“眼红”,也为该公司的招聘赢得了不少人气。

的确高薪和“高大上”的年终奖能为美容院招聘吸引人才,但不可能人人都能获得如此好福利,必然是业绩做到最好的人才能拥有。求职者看多这些的招聘信息,自然也明白那是嘘头。

明白那些“高大上”年终奖并不是人人都可以获得的,那美容院一般年终福利还有哪些呢?

“年底美容院业绩好的话,一般会发个一千元左右的红包,其他就没什么。”某美容师透露,美容院并不像其他企业在年底会发个双薪,平时过个节都是发自己产品,说实话自己又用不了那么多,只有做个人情去送人了。可想而知,对于年终奖比不是很期待,还是希望自己业绩能创新高。

还有美容师表示自己来这家美容院工作看重的就是能拿双薪,可真正拿到手却大失所望,因为发的是一千多的底薪而已。总体来说,美容院的年终奖并不流行。除了一些大型连锁美容机构,其他一些小型美容院都是发几百元红包意思意思一下。

没有年终奖,年末美容院靠什么留住优秀员工呢?一些有经验的美容院老板告诉小编,留住员工要用一些“温情”手段。比如,给员工的家人提供孝金红包,送年货,或者给员工买来回火车票等。相比那些不切实际的承诺,这些实实在在的小福利更得美容院员工的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