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吸引人的招聘信息要有这4大要点

2015.01.16 出处:网络 作者:恣意妄为 责任编辑:陈红

一份优秀的招聘信息尽管不是招聘成败的决定因素,但却是吸引人才的绝佳妙计。招聘信息怎么写已经成为当下众多企业关注的重点,那么,招聘信息怎么写才吸引人?


一份优秀的招聘信息尽管不是招聘成败的决定因素,但却是吸引人才的绝佳妙计。招聘信息怎么写已经成为当下众多企业关注的重点,那么,招聘信息怎么写才吸引人?

我认为有4个最基本的要点是必不可少的:

1.首先,企业HR要针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企业人员需求状况,拟定切实可行人员需求计划,清楚具体的招聘对象,选取招聘信息发布渠道。要是以现场招聘为主,易拉宝设计要注重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要是以网络招聘为主要,选对发布招聘信息的媒体平台很重要。

2.其次,我们要明确工作地点、工作经验、薪资水平、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是一份全面的招聘信息最基础的组成部分。一方面是让求职者对公司和岗位有初步的了解,另一方也是便于有意向的求职者能够主动联系到企业HR。

3.再者,现场招聘海报信息的具体内容上字数不宜过多,要以简洁明了的语言突出企业的优势,切勿篇幅过于冗长导致求职者丧失兴趣。网络招聘由于不受制于版面因而可以尽量详细。无论什么招聘方式,个性创意的表达语句和色彩艳丽的表现方式更容易吸引求职者的眼球。

4.最后,企业可以在招聘信息上强调企业的文化建设,着重突出企业内部培训机制、企业职位晋升机制、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企业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来获得求职者的青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