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中国美业首个相亲会138“爱的抱抱”派对甜蜜启幕!

2015.01.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Fannie 落葵 责任编辑:姚蔚芬

2015年1月17日,由国内第一美业传媒资讯聚合平台138美业网主办的138美业“抱抱派对”,于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巴黎8号酒吧·空中花园甜蜜启幕。来自美妆行业近百位单身女孩齐聚一堂,与各行各业单身男士互动破冰,通过现场游戏与才艺表演结缘,在轻松自在的环境里甜蜜交流。


2015年1月17日,由国内第一美业传媒资讯聚合平台138美业网主办的138美业“抱抱派对”,于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巴黎8号酒吧·空中花园甜蜜启幕。来自美妆行业的美容师、美容督导、美容店长、形象顾问等齐聚一堂,与IT业、政府公务员等行业男士共200多名单身男女互动破冰,通过现场游戏与才艺表演结缘,在轻松自在的环境里游戏、交流,完成人生最重要的寻爱旅行,为2015开一个美美的好头。


以紫色调为主的圣丰索菲酒店巴黎酒吧,一段段甜蜜的邂逅故事浪漫上演。鲜花台布,巨大的花艺拱门,飘在欧式优雅设计天花板上五彩缤纷的气球,还有现场柔和的灯光、唯美的音乐、精致的甜点,为参与派对单身男女们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气氛!


夜幕降临的6点,138美业“抱抱派对”进入预热阶段,到场的男女嘉宾们领取缘分卡,填写“缘分”信息,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缘分卡标记上了香水香型。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爱的抱抱”派对正式开始。第一个互动环节“爱之初体验”,男女嘉宾在派对场地门前进行初次速配,一对对结伴走进会场,并上台合影留念。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调侃”,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