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年美容院情人节促销方案大集锦

2015.01.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临近2015年情人节,不少美容院经营者抓住春节前商机,推出情人节促销活动,来留住新老顾客。如果你家美容院还没策划好促销方案,不妨来看看下面的2015年美容院情人节促销方案。


马上要临近2015年情人节,不少美容院经营者抓住春节前商机,推出情人节促销活动,来留住新老顾客。如果你家美容院还没策划好促销方案,不妨来看看下面的2015年美容院情人节促销方案。

一、活动主题:爱我,就勇敢说出来

二、活动时间:2015年2月9日至2月15日

三、活动对象:活动参与者及美容院会员的丈夫(或男朋友);

四、活动内容

在2015年2月9日至2月15日期间,凡购买“情侣浪漫心礼”特惠套餐的男士和美容院会员的丈夫(或男朋友,注:不须购买“情侣浪漫心礼”特惠套餐)均可在美容院领取爱情誓言卡一张,写下自己的动人情话,贴在美容院门口的心形板上,让大家一起来见证自己对爱人的心意,让自己的爱情永恒不变!

五、活动宣传

1、 宣传重点时间:活动前五天

2、 宣传手段:a、派单(主题:致男士的一封信,);b、悬挂横幅(活动主题);c、海报 张贴或x展架展示(活动内容说明);d、夹报;e、情侣广告气球宣传(心形粉色气球);

其他:2015美容院情人节优惠活动

1、折扣服务

折扣是美容院最常用的促销方式,美容院在情人节促销期间,可将所提供服务,以打折的形式给顾客优惠。虽然这样美容院的利润会有所减少,但可让顾客感到实惠,从而留住更多的顾客。

2、免费营养护理

让顾客亲身感受美容院的服务,让好的消费服务说服顾客,也是美容院中常用的促销方式。在促销期间,美容院可免费为顾客做脸部护理等服务,让客人先体验服务再培养成顾客。

3、会员促销

在情人节促销方案中,设立会员服务区以及配套的会员促销计划,让会员获得美容服务的实惠,从而来体现会员的尊贵性。

对大多数的美容院而言,好的美容营销并不是要哗众取宠,而是要有针对性。因此,138小编要提醒美容院经营者,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实力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促销,这也是美容院情人节促销所应考虑的重点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