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有图!春季面试服装这样穿准没错!

2015.02.06 出处:网络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过完年就是一年中招聘的火热季节啦,求职者们该为自己准备一套合适的2015年春季面试服装,下面小编送干货来啦~教你如何在面试上加分!

过完年就是一年中招聘的火热季节啦,求职者们该为自己准备一套合适的2015年春季面试服装,下面小编送干货来啦~教你如何在面试上加分!

女性篇

准备面试了,烦恼的就是面试服装,传统的黑白西装最为保守但是缺乏活力,现在企业大多是80后、90后,崇尚自由的年轻人,不必约束于传统的黑白西装。

如果你的职位是坐办公室的一类,选择套装或者简单衬衫加A字群即可。A字裙长度在膝盖上方3厘米为宜,高跟鞋不超过5厘米。选择这类服饰要注意面试时的坐姿。

除A字裙外,还可以选择西裤,为了区别于传统古板的西装,可以在搭配上做些改动,比如白衬衫换成v字打底衫,或者更换服装颜色,服饰的颜色应杜绝过于鲜艳的颜色,荧光色什么的千万不要尝试,水果色也要慎重选择,否则就成了下图。


颜色系数太过饱满,让人觉得不够沉稳,喜欢这种衣服,小编没意见,但是面试的时候真的就请放弃吧,服饰的选择能看出你的品味,一旦面试官对你的品味不认可,你的第一印象就大大减分。这点减分就太冤了。保守起见,服饰颜色选择深色系和淡色系就好。

深色系的衣服会显稳重,淡色衣服显文雅。可根据自身肤色和应届职位选择。


男性篇

男性的面试服装大多数人选择西装。看似简单,其实也有门道。男性西装建议选择最保守的款式,但是一定要根据自身条件,之前说过的,适合你是最重要的。尺寸、颜色、款式及上身效果都是需要考虑的范畴,一米六的个子穿一米九的尺寸,面试官看你分分钟出戏,还谈什么面试?颜色深色系,款式经典款。


鞋子对于男性来说比较重要,西装下面老老实实配一双经典款黑皮鞋绝对没错。如果说觉得自己这样穿过于普通面,可以在细节下手。比如提个包,商务型提包,不建议双肩背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