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羊年开工该做的5件事情

2015.02.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春节假期永远都是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各位小主们开始返程上班了。面对长假综合征,美容师们准备好啥高招应对不,没有的话,不妨静下心来做好羊年开工的五件事情,来积极面对新一年的开始。


春节假期永远都是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各位小主们开始返程上班了。面对长假综合征,美容师们准备好啥高招应对不,没有的话,不妨静下心来做好羊年开工的五件事情,来积极面对新一年的开始。

1、给自己一个目标

这个目标不用很大,重要的是真的会对自己有所改变。可能是独立完成一个项目,可能是读完几本买了好久的书,可能是找到一份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更可能是带上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想好了,写下来,时不时拿出来看看,提醒下自己还有这么件事没做,然后让自己有更大前进的动力!

2、给自己一个理由

很多理由在别人看来似乎并不成立,但这并不重要,我们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让自己始终不偏离目标的方向。有时一个小小的理由,却可以成为强大的动力,特别是在自己犹豫和怀疑的时候,它可以帮我们内心变得更坚强,不断提醒我们还有太多想做的事情未做。

3、给自己一个计划

小看行动计划,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当计划只是为了计划本身的时候,它就变得毫无意义了。所以,检查计划的执行情况比制订计划更重要,往往我们缺少的就是对落实情况的严防死守。结论是,一个计划不是一个束之高阁的计划,而是一个不断被检查不断被修正的计划。

4、给自己一个机会

很多时候我们总觉得这个世界不公平,给自己的机会总是比别人少,但我们有没有想过自己都没给自己机会。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活在习惯和惯性中,生活就应该这样,我为什么要去改变?错!人首先要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有机会获得更新的世界和生活。

5、给自己一个奖励

和吝啬对别人的赞扬一样,我们通常也吝啬对自己的奖励。不要指望每个人都是骨子里的自我驱动型,也不要指望每天都有外部力量毫无怨言的承担着驱动重任。适当的时候给自己一些小小的奖励,就像给爱车做一次保养,唯有这样它才能更好的跑下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