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导师简历工作描述怎么写?

2015.03.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到底美容导师简历工作描述怎么写呢?相信很多求职者都知道写好工作描述是有多么重要的事情,它能让面试官几秒就能判断该简历是否符合招聘需求。所以,美容导师准备一份得体的简历工作描述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来教教美容导师如何写好简历工作描述。


到底美容导师简历工作描述怎么写呢?相信很多求职者都知道写好工作描述是有多么重要的事情,它能让面试官几秒就能判断该简历是否符合招聘需求。所以,美容导师准备一份得体的简历工作描述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来教教美容导师如何写好简历工作描述。

一、突出你在工作经验中得到的成长

之前的美容导师等相关工作经验是重中之重。在工作描述上,重点突出你在工作中获得的成长和收获。对你的工作经历要写明确,不能模糊。而且要写明自己的职责、自己的工作任务以及最终达到的结果。 有一定美容导师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在写简历的过程中,应该着重突出自己的优势,着重描写自己的工作成就。如果在不同的美容企业都是做美容导师,如果只是列出工作过的美容企业名称和职位,这样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最好在工作描述那一栏加上你自己的体会以及获得的成长。求职者对于自己工作一栏的描述一定不能忽视,详细描述你在工作中所得到的成长,可以让用人单位对你有更良好的印象。

二、概括美容等专业技术能力

美容导师是专业线化妆品公司在市场拓展后的销售延伸者,其主要工作就是下店服务,如某美容院开张或者做促销活动,上级机构就会派美容导师来帮助,给客人讲课,其他时间培训美容师手法、技术、产品专业知识等。因此,技能专长这一项必不可少。

三、突出你之前所取得的销售业绩

美容导师的工作内容中,产品销售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销售能力至关重要。写工作经历的时候,尤其是写你的工作成就的时候,一定要用数字说话,把你的工作量化,避免使用模糊的词。不要只写上“善于销售”或”富有团队精神”,这些空洞的字眼对于招聘人员没有任何吸引力。

切记美容导师简历六大禁忌:1、能力达不到,胡乱吹嘘;2、在证书上做文章;3、入职时间与离职证明上的不符;4、任职岗位与简历中描述的岗位有出入;5、道德观无法接受,会感到愧疚的;6、不能换位思维,不会步步设防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