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师工资高吗?美容师工资怎么计算?

2015.03.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到底美容师工资高不高呢?美容师工资有多少?美容师工作怎么计算的呢?这些问题一直是想从事美容师岗位的人关心的话题。下面138美容人才网来揭秘美容师工资的那些秘密。

美容师工资高吗?美容师工资怎么计算?

到底美容师工资高不高呢?美容师工资有多少?美容师工作怎么计算的呢?这些问题一直是想从事美容师岗位的人关心的话题。下面138美容人才网来揭秘美容师工资的那些秘密。

美容师工资高吗?

很多从事美容师岗位的人表示美容师工资主要是拿提成的,底薪不高,看你自己的能力,你的手法好还得要一定的推销能力,因为要让顾客买你们店里的产品,这样你的工资就高了,所以美容行业的工资幅度很大,一般美容师底薪一千几,几百的也有,做的好的话工资能拿到上万都有,所以美容师工资有高也有低,一切还是看个人能力来定。

美容师工资有多少?

美容师月工资到底有多少呢?具体以深圳美容院为例。据了解一般在深圳大型美容院的美容师工资普遍为二千多至五千多不等,另外还有提成,提成的多少还要看不同品牌的美容院来定。深圳关内美容师工资的一般是2500元底薪,然后加提成,比较少包吃住,月工资能达到5000以上,业绩高的话还能拿到上万元;关外的一般是1500元另加提成,包吃住,每月能拿到4000以上。

美容师工资怎么计算?

美容师工资的计算方法:底薪+手工提成+业绩提成+产品提成

1、业绩完成标准是按当月全部业绩累计达到最高额的提成点来提。

2、如当月全部业绩累计未达到当月任务标准,只能拿产品业绩提成。

3、如当月全部业绩累计以达到当月任务标准,产品按产品提成点来提,开卡业绩就按标准提成点来提。

了解完美容师月工资能拿多少?是否还对我们这岗位还感兴趣呢?如果兴趣还在的话,不妨来138美容人才网投递简历,目前有1万多个美容师空缺职位,等待您的加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