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顾问简历工作经验怎么写?

2015.04.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顾问能否得到面试机会,简历工作经验的内容很关键。那具体美容顾问简历工作经验怎么写好呢?下面将给出几点建议:


美容顾问能否得到面试机会,简历工作经验的内容很关键。那具体美容顾问简历工作经验怎么写好呢?下面将给出几点建议:

1、工作经验要投其所好

很多美容顾问应聘工作,只看招聘广告一眼,就立马投递简历过去。殊不知招聘广告上关于应聘岗位要求你都不符合,怎能得到面试邀约电话呢。所以,美容顾问写简历工作经验时,一定要学会读懂招聘广告,掌握其传递的信息,这样才能让你的工作经验“投其所好”,也能顺利获得面试机会。

2、让数据提亮你的工作经验

在满屏的文字信息中,想要引人注目,适当增加一些数据来润色。所以美容顾问简历工作经验可以适当加一些数据描述,更能打动面试官。想要应聘美容顾问的职位,你可以在简历工作经验中提及“每月销售业绩完成10万元以上,且销售总额一直在团队中排名前三名”,这样数据加文字的描述肯定要比简单的“业绩良好”四个字更让面试官心动。

3、平凡工作经历呈现细节

对于成绩突出的美容顾问,简历工作经验自然可以用数据来描述。而对于那些业绩平平的美容顾问该怎么吸引面试官的注意呢?答案是呈现细节,展现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切记不要用虚假信息来蒙骗面试官。

4、工作经验简明扼要

有很多求职者写简历工作经验就像写作文那样,洋洋洒洒几百字,谁有那么多时间仔细看完,所以告诫美容顾问简历工作经验一定要简明扼要,不要拖泥带水。把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工作经验写上去,什么时间,什么公司,具体做出哪些成绩就可以了。

5、工作经验中要包含招聘岗位关键词

不少HR在浏览简历的前15秒实则是对关键词的扫描,所以美容顾问不妨在简历工作经验中添加一些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关键词。例如“团队意识、销售技巧、专业能力”等,这些关键词可以从用人单位发布的职位招聘信息中获得。

看完以上五点,美容顾问简历工作经验知道如何写了吧。写好简历记得来138美容人才网找你心仪的工作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