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这样的美容企业一看就不想去面试

2015.04.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有没有这样一家美容企业,当你看到招聘广告时就不想去面试了,不少网友表示有这样的情况。“招聘若干,岗位要求多,招聘信息不规范”等成为吐槽重点。下面我们具体来八一八那些让你一看就不想去的美容企业招聘广告。


有没有这样一家美容企业,当你看到招聘广告时就不想去面试了,不少网友表示有这样的情况。“招聘若干,岗位要求多,招聘信息不规范”等成为吐槽重点。下面我们具体来八一八那些让你一看就不想去的美容企业招聘广告。

1、岗位要求多

不少美业求职者吐槽一些美容企业的招聘广告上明明写的是招聘美容师职位,结果职位描述上却要求应聘者必须会懂手法、会推销产品、还能处理顾客售后问题……我很想问这家美容企业:“一人做几个人的活,是不是工资也应该给多分一点呢?”看到这样岗位要求多的招聘广告,美业求职者可以不用那么心急投递简历过去了。

2、招聘数量若干

虽然知道各个美容企业都非常缺人才的,但也不能在招聘广告上写着“若干”,来多少人面试你都会全部要的吗?肯定不会的,你还要经过千挑万选,找到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人才。所以写着若干不等于欺骗我们的求职者嘛,还是实打实的写上具体招聘数量。

3、高薪高的太诱人

“高薪诚聘,年薪XX万”,看到这样的招聘广告,很难不让求职者不动心!可是我应聘的职位只不过是美容师学徒,也问过周围同岗位的人工资都是1000——2000元,看到这样的高薪难免不心动,但仔细想想这样的职位哪有高薪的啊? 求职者要小心高薪的陷阱哦。

4、职位天天刷

如果天天看到某个职位在不停刷,甚至一挂就是一年,这不难让求职者发现这家企业要么就是口碑不行,要不就是人员流动大,间接也反映这家企业薪酬福利都不够吸引人,发展潜力也不好,才导致职位天天刷。美业求职者看到这样的职位,还是少投递一点简历吧。

看到以上那些招聘信息,美业求职者也可以不用投递简历了。如果现在你还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可以来美容行业专业的人才招聘求职网站——138美容人才网找找看,说不定有你中意的工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