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年美发店五一劳动节活动方案

2015.04.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迎来五一劳动节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想要拓展新顾客美发店有没做好促销准备工作呢?下面就来看看2015年美发店五一劳动节活动方案和活动主题,供各位美发店经营者参考!


马上要迎来五一劳动节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想要拓展新顾客美发店有没做好促销准备工作呢?下面就来看看2015年美发店五一劳动节活动方案和主题,供各位美发店经营者参考!

2015年美发店五一劳动节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缤纷五一,惊喜大放送”

二、活动日期: 4 月 29 日 - 5 月 8 日

三、活动目的:

1 、利用五一期间活动吸引更多的新顾客进店消费,从而扩大顾客群,提高美发店的整体营业额;

2 、同时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适当引导顾客向高附加值的项目消费或多项目消费,提高客单价及利润;

3 、让顾客产生好感,提升品牌形象。

四、活动内容:

惊喜一:每天前 5 名,低至 5.1 折

想烫就烫,活动期间每天前 5 名顾客消费原价 380 元的数码烫可享受 5.1 折优惠。

惊喜二:消费满 168 送 51 ,消费满 480 送 150

一次性消费满 168 元(或充值 200 元)送 51 元的现金券;

一次性消费满 480 元(或充值 500 元)元送 150 元的现金券。

惊喜三:加“ 51 元”=“ 88 元”

活动期间消费 80 元(或充值 200 元),加 51 元可购买原价 88 元的产品,即省 37 元;购买 88 元以上其它美发产品可以优惠 37 元,具体参与活动产品请向店员咨询。

惊喜四:夏日套餐精选,美丽更精彩

2、xx 烫 280 元 + xx 染 280 元 + xx 护理 65 元 原价 625 元,活动优惠价 420 元

2015年美发店五一劳动节促销活动主题

1)“传”销激励

是会员制之深入做法,巧妙利用“传”销精神的一种推广方法。一般做法:以返利作为诱因,设若干奖励,激励老顾客发展新会员,并以积分来核算老顾客的业绩。注意事项:做法要与传销区分开来,千万不要用传销中“下线”等名词,让人误会。

2)终端会促销

会前准备及邀约要细致周全,会议流程需根据美发店及准客户的实际情况量身策划,应突出美发店的历史和文化,员工风采展示环节不可或缺,精细策划的流程应包括:背景旁白、互动游戏、主办方及嘉宾致辞、娱乐节目表演、原创情感小品、产品情景剧、互动讲课、幸运抽奖、现场促销政策公布、特色促单形式等环节。138美容人才网提醒您:从某种意义上讲,终端会卖的不是产品和项目,而是好处和结果。如何塑造购买的“快乐”和不购买的“痛苦”、如何做到“不卖而卖”的氛围是终端促销联谊会成败的关键。

3)免费顾问

一般做法:双休日或是节假日在美发店的门口设制一个免费资询处,做消费者的免费美容顾问,扩大美发店的知名度以达到促进消费的目的。

4)上门服务

是体现服务人性化的一种方式。一般做法:对于某些特定的客人,可派美发师上门服务,剪发或做专业护理疗程,也可借机带货上门销售产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