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年最新母亲节祝福短信

2015.04.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2015年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来,身为子女的你是否远在他乡,即使回不到母亲的身边,仍可以把你的心意传递给母亲,那就给妈妈发一条母亲节祝福短信,或是和她说一些平时不会说的祝福语。相信妈妈收到这样的祝福,也会非常高兴。

  

2015年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来,身为子女的你是否远在他乡,即使回不到母亲的身边,仍可以把你的心意传递给母亲,那就给妈妈发一条母亲节祝福短信,或是和她说一些平时不会说的祝福语。相信妈妈收到这样的祝福,也会非常高兴。

1、世上只有妈妈好,节日当然母亲节最好,物以稀为贵母亲就一个,母爱无价买不到,愿每个母亲都是寿星佬,开心笑容皱纹减少,每天生活没烦恼。

2、世上只有妈妈好,节日当然母亲节最好。好母亲就一个,赚多少钱都买不到,愿每个母亲都是寿星佬,开心笑容皱纹减少,每天生活没烦恼。

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孩子像块宝,跟紧妈妈腰包,零花钱少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怀抱,幸福享不了。祝母亲节快乐!

4、母亲的慈心,凝聚真情;母亲的善行,皎若月明;母亲的叮咛,温暖心灵。树高不离根,情深难忘恩,母亲节之际,别忘了给亲爱的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

5、母亲是一本厚书:尝不够的是柔情,品不尽的是关爱,叙不完的是亲情,说不出的是感激,带不走的是记忆,读不完的是母爱的连载。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6、母亲是一坐山,抚育了多少生命的成长;母亲是一条河,完成了多少生命的延续;母亲节到来之际,把世上最高贵的荣耀献给妈妈,愿天下的所有母亲健康长寿!

7、母亲是一首动人的歌,带给我们优美的旋律,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母亲是一首悠扬的诗,引导我们仙灵的圣境,授予我们生活的哲理。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8、母亲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成长,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休息。您永远是我的依靠,我永远是您的小树苗!母亲节快乐,愿您永远平安幸福

9、天空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大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儿没有母亲的爱灿烂。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幸福快乐!

10、天空是母亲的微笑;海水是母亲的亲切;士地是母亲的暖和;黄河是母亲的孩子!今天我不能没有这样的母亲,现在微笑给您:祝母亲节快乐!

11、天空飘扬着五彩的经幡,屋顶闪烁着无数的神灯,祢漫的桑烟,祥和的颂经声,我向三宝祈祷,祝母亲节快乐。愿佛祖保佑您平安!

12、天宽广,但没有母爱宽广;地坚实,但没有母爱坚实;花芳香,但没有母爱芳香。母亲节了,祝天下所有母亲永远健康快乐,相互传递祝福哦!

13、太阳,诉说着对大地的热爱;溪流,诉说着对大海的向往;我,想在此刻告诉您:妈妈,您是我人生的灯塔与航标!母亲节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14、太阳不出来依然风和日丽,星星不眨眼依然华灯璀灿,春雨不洒落依然滋润心田,花儿不含苞依然春色满园,生活不容易依然心情灿烂。母亲节快乐!

15、太阳总是静静地送来温暖,风儿总是悄悄地送来凉爽,母亲总是默默地给我们慈爱,给我们关怀!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健康幸福!

16、太阳最红,母爱最深,母亲最亲,母亲恩情比天高比海深,咫尺天涯齐祝福,母亲儿女心连心。母亲节,祝母亲寿比南山松福如东海水。

以上就是138美容人才网为大家提供的母亲节祝福短信,也祝天下母亲健康幸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