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院招聘广告怎么写吸引人?

2015.05.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到底美容院招聘广告怎么写吸引人呢?不少求职者吐槽招聘广告太没吸引力,导致懒得投递简历。眼下正是美容院储备人才的最佳时机,美容院招聘广告怎么写呢?以下告诉你写好美容院招聘广告的几大要点。


美容院招聘广告怎么写吸引人?

到底美容院招聘广告怎么写吸引人呢?不少求职者吐槽招聘广告太没吸引力,导致懒得投递简历。眼下正是美容院储备人才的最佳时机,美容院招聘广告怎么写呢?以下告诉你写好美容院招聘广告的几大要点。

首先,从了解招聘广告的定义开始,指美容院招聘人才时在相关的招聘媒体(含网络招聘、报纸招聘、现场招聘、店面招聘)发布美容院的招聘信息,也是对招聘方的一种宣传。

第二,明白招聘广告的主要组成部分:一般来讲,招聘广告主要是写给求职者看的,主要有:美容院名称、美容院简介、岗位名称、招聘名额、职位描述、职位要求、联系方式等几个环节组成。

第三,美容院招聘广告要真实,真实是招聘广告编写的首要原则。招聘的美容院必须保证招聘广告的内容客观、真实,并且要对虚假广告承担法律责任。对广告中所涉及的对录用人员的劳动合同、薪酬、福利等政策必须兑现。

第四,美容院招聘广告要有创意。多数招聘广告词都是平铺直叙的,不讲究创意,在众多的招聘广告中,如过眼烟云,转瞬即逝,不能引起人们的注意。招聘广告也必须讲究创意。其中,为招聘广告确定一句好的主题广告词,即是一种简捷有效的方法。

很多美容院招聘广告都是平淡的,没有什么创意,这样的广告肯定会泯然于众人矣。不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美容院广告在写的时候,一定要有好的主题和创意,这是非常简洁有效的招聘方法。可以直入主题:诚聘美容师。也可以突出薪水待遇:高薪招聘美容师,月入万元不是梦。等等。

第五,美容院招聘广告要提供招聘者想知道的一些有用信息。任何人想找工作,就必须知道一些具体类容,例如工资收入、工作时间、工作地点、福利待遇、企业情况,包括企业规模、性质、所在地、奖金、津贴、福利设施等。还有招聘条件,最终要的是联系方法等等。一个好的广告词只能吸引人的眼球,具体的有什么要求我们也必须写清楚,把我们所需要的信息都完整的写出来才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