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5年美容导师工资待遇如何?

2015.05.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2015年各市最低工资标准都做了调整,那美容导师工资有没有涨呢?底薪有没有相应提高?工资待遇又如何了呢?小编根据资料,大概算出了2015年美容导师工资,虽然不是百分百准确,但至少能反应美容导师当下的收入情况。

2015年美容导师工资待遇如何?

2015年美容导师工资待遇如何?

2015年各行各业都在谈加工资,但大多数人都调侃加薪幅度跑不赢CPI的增长速度。那美容导师工资有没有涨呢?2015年各市最低工资标准都做了调整,美容导师底薪有没有相应提高?工资待遇又如何了呢?小编根据资料,大概算出了2015年美容导师的工资,虽然不是百分百准确,但至少能反应美容导师当下的收入情况。

不同地域,不同厂家、不同代理商的美容导师收入差别都比较大,本文主要以一线城市的美容导师为例。美容导师工资构成主要是底薪+提成+补助:

一、底薪部分

今年大多省市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一线城市的美容导师底薪4000~5000元(不同等级底薪差异比较大),所以如果足够优秀,美容导师月收入过万真的不成问题,因为底薪已经不低了。所以不少美容导师招聘广告上都写着收入过万,并不虚假。

二、提成部分

不同代理商,提成比例也有所不同,但差异不会非常大。

1、完成0—5000元4%提成

2、完成5001—9999元5%提成

3、完成10000—14999元5%提成

4、完成15000—19999元5%提成

5、完成20000—29999元5%提成

6、完成30000—39999元5%提成

7、完成40000—49999元6%提成

8、完成50000元(或以上)7%提成

9、美导返单提成:⑴定额之内0.5%提 ⑵定额之外2%提

10、广告电话加盟按2%提成

11、会务期间的所有单都按2%提成

三、补助部分:

不同代理商给美容导师的补助也有所不同。

1、美导市内下店补助:5元/天

2、美导出差下店补助:20元/天

那么,什么样的美容导师可以拿到高工资呢?

1、业务能力强。除去底薪,美容导师工资要高,得到的提成就得多,所以业务能力就一定要出众。

2、能吃苦耐劳。工作性质决定美容导师要经常出差,所以必须忍受常年漂泊的状态,如果不能坚持,高收入都是空谈。

3、全能型美导。美容导师作为专业美容化妆品行业的主要人员,她们的工作内容已不仅仅是传统行业的销售代表,他们除了进行市场的拓展和维护外,还有一项同样重要的工作,就是进行终端美容院或代理商人员的美容技术指导。所以,美导要拿高工资得全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