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5月20日是什么日子?美容师节和示爱节

2015.05.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临近5月20日,不少人问起5月20日是什么日子?小编告诉大家它不仅是网络情人节,同样也是咱美容行业的美容师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大家一定要为美容师送上祝福短信哦!想要在520表白的童鞋,记得准备好520网络情人节甜蜜短信哦!

马上临近5月20日,不少人问起5月20日是什么日子?小编告诉大家它不仅是网络情人节,同样也是咱美容行业的美容师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大家一定要为美容师送上祝福短信哦!想要在520表白的童鞋,记得准备好520网络情人节甜蜜短信哦!


520美容师节祝福短信

1、你们那细腻的手法,如滋润万物的春雨,渗透美容顾客的心田,让生命如原野再现新绿;520美容师节,祝福您节日快乐!

2、你们那柔美的嗓音,如夏天的缕缕清风,带来了舒适和宁静,为美容顾客扫去心灵的尘埃;520美容师节快乐!

3、是你们,献出了一丝温情,一份关爱,一滴汗水,用宝贵的青春换来了千万美容顾客的美丽与幸福;520美容师节,祝福您节日快乐!

4、是你们,奉上了一种专业,一份坚持,一股坚持,用无悔的精神为千万美容顾客照亮了通往美丽的方向;;520美容师节,祝福您节日快乐!

5、是你们,献出了一丝温情,一份关爱,一滴汗水,用宝贵的青春换来了千万美容顾客的美丽与幸福;520美容师节快乐!

6、是你们,奉上了一种专业,一份坚持,一股坚持,用无悔的精神为千万美容顾客照亮了通往美丽的方向;520美容师节快乐!


520网络情人节甜蜜短信

1)世界上,最浪漫的力量,是不离不弃;最温柔的力量,是一心一意;最强大的力量,是无怨无悔;最快乐的力量,是一生一世。520我爱你日,大声说出你的爱,祝身边的亲朋好友永远幸福!

2)5月好忙!5月2号可以表白,5月12号可以表白,5月20号也能表白,5月20号1点31分4秒能表白,5月20号1点3分14秒能表白,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再不恋爱,丘比特加月老都救不了你啦~

3)调皮的丘比特,以我的心为箭头,以你的心为箭靶,以岁月为箭身,在520表白日射出,穿过生生世世,许下真真诚诚的诺言:爱你一生不变!

4)莺歌燕舞成双对,流连戏蝶紧相随。花开并蒂多娇艳,鸳鸯戏水正缠绵。你我两心不分离,执手凝望甜如蜜。深情相拥,真爱一生。520我爱你。

5)如果是忙碌,我愿做“你的陀螺”;如果是存折,我愿是“你的银行”;如果是快乐,我愿做“你的开心果”;如果是玫瑰,我愿是“你的玫瑰园”。520我爱你,向你告白我的心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