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如何才能得到领导重视?

2015.05.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美容师如何才能得到领导重视?是每个美容师的期望,也是展示个人能力的重要途径,那如何才能得到领导重视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想得到领导重视需要做哪些功课:


美容师如何才能得到领导重视?是每个美容师的期望,也是展示个人能力的重要途径,那如何才能得到领导重视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想得到领导重视需要做哪些功课:

1、无法完成的事情亲提前告知

无论是你还是你所在的团队,倘若无法保证完成上级派发的下任务或是指标工作,那么请及时告知你的领导。因为对他们而言,提早知道事情无法完成而作出相应的措施解决,绝对要比等到事情败坏到了不可挽回才得到通知要来的好。

2、谨记老板对你的要求

每次开会时务必带上你的笔记本。开会的时候,有时候领导讲话速度很快,而且讲话内容也不只是美容师职责,有可能还有些注意事项,所以必须全神贯注才能记下领导所说的工作要求。如果你重复问你的领导,就会你的领导觉得你开会在走心,这种现象最好不要存在。

3、如果有了好的建议要提出来

如果你的领导有了计划,但你觉得这个计划并不是很完美,你还有一个计划可以让公司的收益更大,不妨勇敢点提出来,相信你的领导也很乐意听取你的意见的。

4、学会挑选适合的交流方式

在和领导交流时,要注意好交流的方式尺寸,相信作为美容师,你最拿手的不只是你的专业知识,还有你的沟通技巧。如果你和领导只是一些繁琐小事上的沟通,用电子邮件即可;而如果你需要进行决策一般的互动,可以采用现场沟通、电话或者是视频。

5、表达务必清晰准确

无论使用什么交流方式都好,表达务必要清晰准确,抓住重点、突出重点,以便让你的领导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对其有什么想法。

6、意见不合时要注意场合

比如在讨论某一件事时,倘若你们的意见刚好相反,你很想反驳他,但还是需要注意一下场合,最好的场合就是在私底下交流,你们可以在私底下激烈辩论直至得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

7、质量和成绩是能力的体现

领导一般都不会管你是忙还是闲,他们要的只是一个结果,令他们满意的结果。因此,不能总是追求高效率,也要确保顾客对你的服务质量是满意的,你该做的,只是你用的成绩告诉你的领导,你的服务质量和你的销售成绩都是被认可的。

8、努力的成为美容院的核心人物

很多时候,领导都会特别赏识、看重能够主动解决问题,积极寻求工作方案的的员工。作为美容师,你在尽心尽力的提高美容院的收益时,你也可以主动的去帮助你的同时解决一些难题,这不仅是一种自我提升,也能成为美容院的核心人物。

做好以上的8点,你想不得到领导的重视都难啦。另外提醒大家,在想得到领导重视的之前,要先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