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5年销售助理面试技巧总结

2015.05.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销售助理面试的成功需建立在良好融洽的氛围之中,才能保证面试结果,销售助理要面试成功需要哪些技巧?有什么注意事项?今天138美容人才网编辑针对销售助理面试技巧进行整理和总结,具体内容一起看看吧!


2015年销售助理面试技巧总结

销售助理面试的成功需建立在良好融洽的氛围之中,才能保证面试结果,销售助理要面试成功需要哪些技巧?有什么注意事项?今天138美容人才网编辑针对销售助理面试技巧进行整理和总结,具体内容一起看看吧!

销售助理面试技巧总结:

一、了解招聘岗位的职责

了解销售助理的工作是什么:比如,协助销售人员做哪些工作,如果是你,你如何来完成,因为销售助理不同于销售的很多方面是处理销售整个过程的行政事务工作,比如查找招标文件、下载标书、协助销售人员了解客户方需求等,往来传真首发等等,针对不同的销售产品,销售助理所做的工作是不同的。

二、先了解招聘企业的产品

面试前应聘者要先要了解你所面试的是哪方面产品的销售助理,最好对这方面产品进行一下了解,并尝试分析一下该产品,以备无患。

三、了解销售助理面试考察点

1、忠诚度:面临跳槽求职者,企业更重视员工的忠诚度。在面试中招中,面试官针对销售助理求职者会提出“请分析职业技能和忠诚度哪个对企业更重要”的问题。

2、实践能力:在注重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相当多的企业非常重视应聘者的实践经历。如在校期间实习、兼职、家教的经验都是积累社会经验的好机会,这都应该受到企业的重视。

3、团队协作精神:经营规模宏大的名企往往非常重视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例如联想集团人力资源部的有关负责人就表示,该公司尤其欢迎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应聘者。

4、对企业文化的认可程度:企业在招聘过程中常常会考虑到员工是否能够认可和适应该企业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这将决定员工是否能够很好地为企业服务。例如通用电气有限公司在招聘中要看学生是否喜欢、是否认同GE的价值观,即“坚持诚信、注重业绩、渴望变革”。

随着职场上竞争的日趋激烈,销售助理面试技巧总结是为应聘者提供有效面试实战经验的指导,希望在参加面试前,每位应聘者都能注重对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