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怎么写?(范文)

2015.05.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5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吗?2015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怎么写?我相信这两个问题现在是最多人关注的了。下面我们就来分享2015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及2015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范文。

2015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吗?2015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怎么写?我相信这两个问题现在是最多人关注的了。下面我们就来分享2015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及2015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范文。

2015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吗?

2015年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星期一,根据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中的第三条,第三点规定:在这一天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但也有不放假的,也有放半天的,也有让学生看电影的。这个以当地为准。

2015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范文

子女是每个父母的心头肉,正值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公司为人父母的员工趁此节日多些时间陪伴自己的子女,公司给予了特有的员工福利“六一”假期,根据公司员工薪酬福利制度,现将“六一”假期安排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公司员工薪酬福利第4.2.8条规定:“员工有10周岁以下子女的,可在当年6月1日当天享受“六一假期”,该假期遇节假日不补休,员工应当提前一天向人力资源部申请享受“六一假期”,申请时应提供子女的年龄证明(如子女的出生证、户口薄、身份证等)。”符合以上条件并在2015年6月1日前入职的员工可享受六一假期,仅限6月1日当天享受,不可调休或补休。

二、请休“六一假期”的同事做好相关申请手续及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人事行政部

2015年5月25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