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院老板不接受的员工加薪理由

2015.05.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兮兮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员工求加薪,必须审视自己是否具备加薪的资格,要拿出美容院老板接受的员工加薪理由,方才能获得加薪成功。如若同下面拿出不被老板接受的员工加薪理由,这直接宣告你的加薪失败。


美容院员工求加薪,必须审视自己是否具备加薪的资格,要拿出美容院老板接受的员工加薪理由,方才能获得加薪成功。如若同下面拿出不被老板接受的员工加薪理由,这直接宣告你的加薪失败。

美容院老板不接受的员工加薪理由

1、要求涨薪的幅度过大——记住,只有级别提升,才可能有大幅度的涨新幅度;

2、光有苦劳、没有功劳——不要以为老板心里没有一个算盘,在为了“维稳”的情势下,美容院老板才会给有苦劳没功劳的员工加薪。若是把这个理由放上台面,恐怕美容院老板会以一句“工作能力还需磨练”搪塞过去,甚至干脆以“工作效率太低”反过来让你心惊肉跳。

3、谈判次数过多——谈过一次没下文,就说明美容院老板没有加薪的意思;如果喋喋不休地追着老板不放,反而会让老板厌烦。

4、和同事做比较——不要不智地直接用“XXX同事,和我级别一样,工资却比我高许多”这样的理由。一般美容院都有工资保密制度,擅自打听反而落得话柄。再说,老板作出这样的安排,焉知没有他的道理和心思?换一种说法,你可以用自己的年资、工作内容和业绩证明自己是团队中重要的一员。

美容院员工加薪申请要这样做!

1.有理有据 说服美容院老板给你加薪确实不是一件易事,万一操纵不好,就有可能破坏自己在老板心中的良好形象,影响日后的工作。因此,在开口向老板要钱时,最好先制定一个谈话要点,然后有理有据展开。当他意识到给你加薪有百利而无一害,甚至还能憧憬到不久就能收获到滚滚财源时,你的目的就达到了。

2.索求有度 人力资源专家在研究中发现,人们提出的高薪请求在许多时候都会跟实际可达到的高薪程度有很大差距。因此,在提出加薪要求前,一定要先研究同行业相关职位薪酬的大体数目,再大胆索求,这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些。

3.说话语调适中 你肯定希望老板能心平气和地听取你要加薪的理由,那么反过来,当他陈述他的理由时,你也要心平气和地倾听,然后再寻找突破口,协调一致。切记不要一时心急,就采用下通牒、恐吓或别的强迫方式令对方就范,这样只会适得其反。

4.明确目的所在 也许加薪并不是惟一解决问题的办法?是否其他方式也一样能让你达到目标?其实,能让你达到目标的方法还有很多,如分红、股票期权、奖金、晋升、长长的年假、灵活的工作时间等等。没准这其他的选择会让你觉得比加薪来得更实惠呢。

5.准备充分 精心做好谈判准备,这是你惟一能够控制的。这一点非常关键。只是准备要做得充分,可是要花费一番时间和精力的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