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5女性夏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

2015.05.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炎炎夏日如期而至,如何才能更凉爽?女性朋友们都想尽各种办法让自己穿的清爽又美丽,在面试着装上更是花尽心思选择,毕竟面试着装是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的。到底2015女性夏季面试穿什么好呢?不妨参考138job小编提供的女性夏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


2015女性夏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

女性夏季面试着装搭配推荐三:套裙为宜是最通用、最稳妥的着装,粉色套裙没有一般套装的刻板,但看起来同样优雅而自信,会给对方留下良好的印象。


2015女性夏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

女性夏季面试着装搭配推荐四:七分裤春夏秋三季都可以穿,搭配一定高度的高跟鞋,衬出修长的美腿,时尚又干练。

综上,女生夏天面试不管是偏文职还是技术岗位,全身上下着装总和不要超过3种颜色,女孩子,多少都要画点妆显得重视。

美业HR都应该加入的人资乐园,关注聚旗人力资源微信号(hr_138job),带你装b带你飞!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