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美甲店选址时注意些什么?

2015.06.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美甲店也“脱颖而出”,加盟美甲店成了创业者的头选,但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美甲店选址时注意些什么?这些问题困住了不少人,美甲店的资金和选址可说是开美甲店的重点问题呀。那美甲店要怎么选址才好呢?小编就为提供几条有利的线索: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美甲店也“脱颖而出”,加盟美甲店成了创业者的头选,但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美甲店选址时注意些什么?这些问题困住了不少人,美甲店的资金和选址可说是开美甲店的重点问题呀。那美甲店要怎么选址才好呢?小编就为提供几条有利的线索:

【加盟美甲店需要的费用】

美甲店其实不用开的非常大,开一个不超过30平米的店就可以了!如果投资过高的话,收回投资的时间也会拉长,可是市场竞争会渐渐加大!这是非常不利的。

先说自己开店,学美甲的学费一般在3000-10000左右,开店需要配产品,装修店面,这大约需要5万左右,别说不装修,或者简装修,往往店的业绩不好,就是输在装修上。这样算下来,自行开店大约需要5-7万左右(不包括店面租金)

再说加盟,有些美甲机构,加盟开店学习是免费的,所以免去学费。然后就是加盟的品牌费用,加盟的品牌费用从一万以下到十多万,甚至还有几十万的,但不推荐加盟超过10万以上的品牌!加盟的话。可以考虑加盟一万至五万的标准。加盟开店不光学技术是免费的,有的学校还会讲管理和营销相关的知识,比较实惠。这样算下来还是加盟比较划算,大约需要1-5万。

其实想开好一个赚钱的美甲店,也不是非常难!只要你装修好,技术好,选的地段好,在搭配上你的好人缘,你的美甲店一定会受欢迎。

【加盟美甲店选址注意事项】

1、人口密度高的地区

居民聚居、人口集中的地方是最适宜开美甲店的地方。在居民集中的地方,人们对美甲消费需求就会大。如果美甲店能够设在这样的地方,致力于满足这地区消费者的需求,那生意肯定不会差。

2、接近人们聚集的场所

比如电影院、公园、游乐场、大型居住社区等地,或者大工厂、机关的附近。

3、交通便利的地区

这些地区来来往往的人非常多,店铺开在这里,可使多数人来店消费都较为方便。不过要注意的是,要看看附近有没有停车场,如果没有,那你可能要想想怎么吸引那部分开车来消费的顾客了。

4、同类美甲店聚集的地区

大量事实证明,对于那些有各自经营特色、规模档次不同的美甲店来说,若能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揽顾客。从顾客的角度来看,美甲店集中的地方可根据不同需要选择不同的美甲店。这里的美甲店不怕竞争,同行越多,人气越旺。

5、商业活动频度高

在闹市区,商业活动极为频繁,人流量大,把美甲店开在这样的地方自然不用愁没有顾客,你只要着力于怎么留住他们就可以了。相反如果在商业活动少的地方开美甲店,顾客少,营业额就难以提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