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做美容师有年龄要求吗?40岁晚吗?

2015.06.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经常在招聘网站看到美容师年龄要求是不限的,那是不是不管什么年龄都可以去做美容师,得有前提是你要对美容师工作感兴趣,即便你40岁了依然还是那么有干劲的,这样做美容师才不会受年龄限制。


经常在招聘网站看到美容师年龄要求是不限的,那是不是不管什么年龄都可以去做美容师,得有前提是你要对美容师工作感兴趣,即便你40岁了依然还是那么有干劲的,这样做美容师才不会受年龄限制。

做美容师啥时都可以

有人问40岁左右学习做美容师会不会太晚,答案是不会的,做美容师是没有所谓的年龄限制,兴趣才是最关键的,只要肯学,肯下工夫,这种事没有"太晚"的说法!美容师也是个体力活,年龄越大,加上长时间做脸和身体,体力是会吃不消的。一般美容师的黄金时间是18-28岁,随着年龄的增长,美容师可以从技术活转向管理方向发展!

所以,做美容师什么时候都不晚,重要的是你要确定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美容行业,喜欢美容师这份工作,也是不是对美容师岗位了解。美容师不像外界说的干得都是轻松活,其实是非常辛苦的。一位曾经做过美容师的小陈诉说,美容师看似光鲜亮丽,其实背后的苦只有自己清楚,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各种职业病也显现出来。而作为一名合格的美容师不仅要手法好,还得要学会销售产品、项目,总之做美容师还要懂得好多知识,啥皮肤学、心理学等等,这样才能做好美容师。所以,你想做美容师啥时都可以,但重要的是你能吃得了苦。

美容师不是吃青春饭的

很多人都说美容师是吃青春饭的岗位,其实不是的。美容师年龄越大,给顾客的感觉越资深,顾客越信任!前期可从初级美容师做起,慢慢的晋升为美容顾问-顾问经理-店长-区域经理-大区经理-总经理;如果觉得自己更有能力的话,还可以自己开店做老板。所以想做美容师不要担心自己的年龄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