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盘点九种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

2015.06.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虽然在不少职业中,女性即使付出再多的努力也难以获得与男性同等的待遇,但如果选对了适合女性的职业,女性要获得高薪、高职位也不难。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有哪些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些高薪职业吧!

盘点九种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

盘点九种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

虽然在不少职业中,女性即使付出再多的努力也难以获得与男性同等的待遇,但如果选对了适合女性的职业,女性要获得高薪、高职位也不难。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有哪些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些高薪职业吧!

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一、人事经理

随着竞争的加剧,许多中小企业也逐渐建立了自己的HR部门。从人事助理到人力资源总监,需求数量庞大,在国内属于起步晚,发展快的行业。女性比男性更具有亲和力、细心等特征,也更加适合这一职位。

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二、公关经理

可能“公关”对老一辈的人不太认可,认为是比较“混乱”的职业,然而现在公关是女生的“传统优势项目”,也是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一门高深的学问。在传统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关优势: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都比男生强而且更富于情感性。

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三、传媒

如今可以叫做传媒时代,任何风潮可以在一夜之间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而传媒红人无不红的发紫,杨澜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女性在传媒媒介中始终是一道亮丽养眼的风景线,她们的收入自然是一般人几十辈子也挣不来的。

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四、注册会计师

女性天生的细腻、耐心都是会计师需要的品质,所以女性在这一职业中很占优势,而且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注册会计师,而目前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其中被国际认可的不足15%,其中的机会很大。

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五、教师

女性十分适合从事教师行业,女生天生的母性情怀,使她们在教育学生方面拥有更多的细心和耐心。而这两份心将帮助她们在以后的求职中能够顺利的脱颖而出。

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六、翻译

女性天生具有较强的语言领悟能力和普遍勤奋好学的学习作风,因此她们一个个都学得伶牙俐齿。目前我国在岗翻译专业人才缺口很大,为做一个小语种翻译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七、公共营养师

女性在吃食上面比较愿意花时间精力,也更注重营养均衡,所以营养师也是很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公共营养师成为国家新职业,为从业者提高了职业身份和社会认知度。目前,家庭营养顾问年费8千元左右,企业营养顾问年费4万元左右,营养顾问是一个高职自由职业群体,一个中等水平的公共营养师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

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八、瑜珈教练

练习瑜伽的人多为女性,瑜伽教练也以女性居多。而且瑜珈教练的市场前景广阔。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场一个成熟的瑜伽教练月收入在5000-10000元不等,成为另一个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

适合女性的高薪职业九、美容导师

虽然美容导师需要频繁出差,但实际上工作量也不会很大,如果喜欢到处走的女性,这一职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作为目前美容行业最紧缺的职位之一,美容企业都是高薪聘请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