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解析美容师夏季面试着装穿什么好?

2015.06.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夏天到了,美容师面试着装穿什么好呢??别小看这一套夏季面试着装,它还能为你面试增分不少,美容师一定要引起重视。下面推荐几款美容师夏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及注意事项。

夏天到了,美容师面试着装穿什么好呢??别小看这一套夏季面试着装,它还能为你面试增分不少,美容师一定要引起重视。下面推荐几款美容师夏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及注意事项。

美容师夏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


1、露出瘦削精致的锁骨,是自信优雅的体现。柚子拼接网布绣花,修型甜美可爱,透气不闷热。修身S版型,完美展示你的身形。美容师夏季面试穿什么好,这套面试着装一定会为你的面试加分。


2、优雅V领,简约大方,恰到好处露出锁骨;小盖袖设计,简约精致,修饰肩型,穿着体验感及其舒服。作为2015夏装新品的修身显瘦包臀连衣裙,自然成为美容师夏季面试着装的最佳选择。


3、优雅的褶皱收腰显瘦,展现完美体态,撞色拼接更吸引眼球。高级欧根纱绣花剪裁制成,复古的墨画,闪闪发亮,复古新潮两不误。这件韩版修身雪纺裙子,美容师面试定不能错过。

美容师夏季面试着装攻略

一、美容师夏季面试着装以整洁、稳重、大方、协调为原则,服饰色彩、款式、大小应与自身的年龄、肤色、体态、发型和应聘职业相协调、相一致。千万不能穿着夏天的衣服搭配冬天的鞋子。

二、除了面试着装要协调外,鞋子搭配应和整体相协调,在颜色和款式上与服装相配。美容师面试时,不要穿长而尖的高跟鞋,中跟鞋是最佳选择。

三、夏天,美容师选择内衣(裤)颜色应与面试着装协凋一致,避免透出颜色和轮廓,否则,会让人感到不庄重,也给面试官轻佻之感。

四、饰品简洁,不要让面试官觉得你是来显摆的,记住你是来求职的。化妆也需要淡雅、低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