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企业招聘标题怎么写吸引人?

2015.06.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不少美容企业招聘效果太理想,可能在招聘标题上有点欠缺,这就让很多HR好奇美容企业招聘标题怎么写吸引人,是否从求职者关注的薪酬福利、发展前景等角度去写呢?到底是不是,下文将详细讲解招聘标题怎么写。


不少美容企业招聘效果太理想,可能在招聘标题上有点欠缺,这就让很多HR好奇美容企业招聘标题怎么写吸引人,是否从求职者关注的薪酬福利、发展前景等角度去写呢?到底是不是,下文将详细讲解招聘标题怎么写。

招聘标题讲究个性化

在这个人才你争我抢的时代,如果你美容企业的招聘标题太过普通,很多求职者都会直接过滤掉,更别说点进去看你的招聘信息。所以,想要吸引求职者的关注,美容企业的招聘标题一定要讲究个性化,才能勾起求职者的好奇心。

招聘标题使用数字描述

你是否看多了某某美容企业招聘美容师的文字标题,已经毫无新鲜感了。遇到类似的招聘标题也只是一扫而过,根本没有兴趣点击去看。建议适当在招聘标题中放一些数字,如月薪10k高薪急聘美容导师,且标题中数字越大,其点击率越高,简历就多了,自然就可以招聘到合适人才。

招聘标题要言简意赅

有很多人在写招聘标题时,总喜欢把它写的很长,认为这样才能详细让求职者明白。其实,你写的那么长也没有突出啥重点来,也是会让求职者厌烦的。所以,美容企业招聘标题一定要言简意赅,让求职者一看便知重点。

到底美容企业招聘标题怎么写好呢?如果是知名美容企业,直接写公司的名字和招聘岗位,相信有很多求职者会关注的。而只是一般的美容企业的话,最好写出吸引人的薪资福利和招聘岗位,如月薪20k诚聘大区经理,薪资高比较容易吸引到求职者的眼球。

最吸引人的招聘标题

1、招贤纳士

2、诚聘英才

3、招兵买马

4、马上成功

5、有能力就有舞台,有梦想就有舞台。

6、成功源于选择,你选对了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