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七夕情人节是几月几号?送什么礼物?

2015.07.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是中国的传统情人节,是情侣们非常期待的节日。2015七夕情人节是几月几号?你打算送什么礼物给亲爱的TA呢?138美容人才网这就告诉你有关于七夕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是中国的传统情人节,是情侣们非常期待的节日。2015七夕情人节是几月几号?你打算送什么礼物给亲爱的TA呢?138美容人才网这就告诉你有关于七夕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2015七夕情人节节是几月几号


关于七夕情人节

七夕节,是中国情人节。它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来源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七夕即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所以七夕节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很多女生都非常重视。

古时对于这个节的过法还是比较重视,女生们会摆上时令瓜果朝天祭拜,有配偶的会祈求多福永伴,还未有的则会祈求上天赐姻缘。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礼物能讨另一半的欢心呢?以下礼物可以考虑哦!

1、卡通花束。现下流行的卡通花束甚至招女孩喜欢,既浪漫又可爱!这样的卡通花束想让她不喜欢都难!

2、玫瑰花。玫瑰花是情人节必不可少的礼物,也为情人节这一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

3、毛绒玩具。如果你的女友是属于那种可爱型的,那就不用犹豫了!毛绒玩具绝对合她心意!

4、DIY巧克力。巧克力一般都是情人节礼物的常选之一,DIY巧克力的最大特点就是能够亲自动手制作,让她品尝甜蜜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

5、抱枕。印有对方照片的情人抱枕,抱在怀里倍感幸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