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爱你玩你?快速判断一个公司的优劣!

2015.07.02 出处:围一桌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如何快速判断一个公司的优劣?这个问题本来是说来话长的,但现在三张图就可以说明问题啦!而且都只是在面试的时候就可以判断了,看看吧。

如何快速判断一个公司的优劣?这个问题本来是说来话长的,但现在三张图就可以说明问题啦!而且都只是在面试的时候就可以判断了,看看吧:

一、面试识别法


玩你的公司

面试官事先不做准备,现场拿着你的简历边看边问。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只对你审问,不向你介绍公司的任何情况。面试过后不管你是否着急,过很久之后才告诉你结果,甚至杳无音讯,还美其名曰——走流程。

爱你的公司

面试官在面试之前会认真、仔细地研读你的简历。面试过程中会像你的老朋友一样真心诚意与你交流,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文化、制度、待遇等各方面情况。面试过后无论是否可以共谋发展都会尽快告诉你面试的结果。

二、薪酬识别法


玩你的公司

谈薪水就像奸商买卖东西,总想等你先说出一个数再按照30%-50%往下砍价,并且隐藏各种福利待遇上的陷阱,不问就不说,问了还瞎说。

爱你的公司

谈薪水的时候,会根据市场的常规待遇范围制定公司的薪资体系,并明确告诉你所应聘岗位的薪资范围以及各种福利待遇细节,让你心里有底,并给出谈判的空间。

三、报到日识别法


玩你的公司

来了没人搭理你,所有人各扫门前雪,一问三不知。一切跟公司相关的事情都需要你去摸索和猜测,很多情况甚至老员工都不知道。工作目标含糊不清,执行过程全靠自己探险,也找不到人沟通交流。

爱你的公司

入职第一天会有部门领导带你熟悉部门的兄弟姐妹,并带你认识公司各个部门的关键接口人物,所有人都对你和颜悦色认真解答你的各种疑问,给你回家的感觉。

入职第一个月会安排完善的入职培训,让你全方位立体的掌握公司各方面情况。工作中会有专人给你制定详细的试用期目标和执行计划,并在执行过程中给你贴心的指导、解答你各种问题和疑惑,帮你快速融入工作融入团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