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面试被问“你是裸辞还是骑驴找马”怎么办?

2015.07.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你遇到过“你是裸辞还是骑驴找马”这样的面试问题吗?遇过的话,你是怎么回答的呢?如果你在面试的时候遇到这个问题,你又会怎么回答?什么样的回答面试官才会满意呢?来看看网友们的建议吧!


面试被问“你是裸辞还是骑驴找马”怎么办?

你遇到过“你是裸辞还是骑驴找马”这样的面试问题吗?遇过的话,你是怎么回答的呢?如果你在面试的时候遇到这个问题,你又会怎么回答?什么样的回答面试官才会满意呢?来看看网友们的建议吧!

观点一:选择回答裸辞

网友碧落花: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回答裸辞,因为就各个人而言,骑驴找马是一种不负责的行为,吃着碗里瞧着锅里,我个人不喜欢,所以我都是裸辞。

网友璃儿:裸辞。虽然我毕业后一直在一家公司工作,暂时也没有跳槽的打算,但如果我以后遇到这个面试问题,我想我会选择回答裸辞:我毕业多年,一直在一家公司工作,平时也没有很多的休息机会,我想趁着这次换工作的机会,出去走走,换换心情,所以必须裸辞。

网友未未儿:我会回答裸辞,通常我在换工作的时候,都会跟家人沟通,而且家人也比较支持我的选择。我工作了几年,经验丰富,技能也不错,不愁找不到工作。

观点二:选择回答骑驴找马

网友阿轩:我会回答骑驴找马,可以这样跟面试官说:我知道可能有人觉得骑驴找马不好,但我请假前也把工作安排好了,是在不影响目前工作的情况下去面试的,所以这并不是一种不负责的行为,因为我已经做好了我该做的部分。

网友跑断腿的包子:我会跟面试官说,选择骑驴找马,我也想潇洒裸辞,但目前我个人情况不允许,因为行业环境不好,工作也难找,我个人存款还不能够支撑我几个月不工作。

网友我思故我在:骑驴找马。我可能会这样跟面试官说,今年的招聘市场感觉很冷淡,我有同学裸辞了,两个月也就接到几个面试通知,心都凉的,有前车之鉴,所以我选择骑驴找马。

就小编说,面试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无论是裸辞还是骑驴找马,一个硬币有正反两面,反正挑你觉得好说的方面说就对了,不过要记住别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